Gogoro启动电池更换试点

导读 总部位于 Gogoro 已与 Zypp Electric 合作,在推出电池更换试点。Gogoro 和 Zypp 计划下个月在德里推出他们的 B2B 试点项目。它

总部位于 Gogoro 已与 Zypp Electric 合作,在推出电池更换试点。

Gogoro 和 Zypp 计划下个月在德里推出他们的 B2B 试点项目。它将专注于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车队,并将包括 Gogoro Network GoStations、Gogoro Smart Batteries 和 Gogoro Smarscooters。

据说 Gogoro 在电动汽车电池交换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迄今为止,该公司已记录了超过 3.5 亿次电池更换,目前正寻求在推出其平台。

去年,Gogoro 宣布与 Hero MotoCorp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计划共同开发电动汽车,并在各地建立电池交换站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