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Miata更新至2023年

导读 马自达北美运营部今天宣布更新 2023 MX-5 Miata。今年冬天发售的 2023 MX-5 Miata 将为客户提供一种新的外部油漆颜色选项,可供客户

马自达北美运营部今天宣布更新 2023 MX-5 Miata。

今年冬天发售的 2023 MX-5 Miata 将为客户提供一种新的外部油漆颜色选项,可供客户选择锆英砂,以帮助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 MX-5。

所有 MX-5 Miata 车型均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配备 Skyactiv-G 2.0 升四缸发动机,可在 7,000 rpm 时提供令人振奋的 181 马力和 4,000 rpm 时的 205 Nm 扭矩,通过六速变速器传播。

MX-5 Miata Sport 和 Club 车型专门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而 MX-5 Miata Grand Touring 则提供手动变速器或带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快速换档六速自动变速器.

MX-5 Miata Club 也可以指定配备 Brembo BBS Recaro 套件。该套装包括带红色前后卡钳的 Brembo 前制动器、深青铜色 17 英寸 BBS 锻造车轮和加热 Recaro 运动座椅。

该套件的新增设计功能包括带有亮黑色侧门槛延伸件和后保险杠裙板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配备 Brembo BBS Recaro 套件的 MX-5 Miata Club 提供黑色软顶或黑色车顶 RF,或可伸缩快背。MX-5 RF 可以通过按下按钮在 13 秒内打开或关闭车顶,为 MX-5 RF 提供运动型轿跑车和时尚敞篷车的感觉。

2023 MX-5 将继续采用广受好评的运动姿态控制 (KPC),这是一种由马自达开发的基于软件的悬架性能技术,可管理不同的车辆系统,以帮助 MX-5 提高精度和高可靠性-g 转弯。

虽然 MX-5 的后悬架已经有助于在制动时保持车辆着地,但 KPC 然后在高 g 转弯时对内侧后轮施加非常轻微的制动。

这会拉低那个弯道,抑制车身侧倾,并使转向响应在狭窄或崎岖的弯道中感觉更加线性。通过弯道加速时使用稍强的制动,增强限滑效果。

根据规格的不同,的价格从 28,050 美元到 38,550 美元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