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泄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电动Macan的更多细节

导读 随着传统的内燃机高性能汽车制造商寻求减少排放,保时捷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电动 SUV,该 SUV 将在 Cayenne 上方安装,并预示着一系列

随着传统的内燃机高性能汽车制造商寻求减少排放,保时捷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电动 SUV,该 SUV 将在 Cayenne 上方安装,并预示着一系列更多的电动汽车。

第一辆带有 Macan 徽章的无本地排放汽车采用与 Taycan 跑车相同的 800 伏架构,并将能够进行强大的 270 kW 充电。

Macan 使用与奥迪共同开发的新型电动平台 (PPE)。这允许在驱动器和尺寸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并且专为更大的单元数量而设计。

从 2025 年起,保时捷希望每两辆汽车中就有一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并到 2030 年实现 80% 的电池份额。

保时捷此前宣布,其最终的汽油动力车型将于 2024 年下线。

新款 SUV 将配备 100 kWh 电池,续航里程约为 500 公里。保时捷表示,快速充电可在 25 分钟内为电池补充高达 80% 的电量。

顶级 Macan 版本将配备双电动机,输出功率高达 450 kW/612hp,并具有匹配的 1,000Nm 扭矩。

直立式 Macan 的造型灵感来自低矮的 Taycan,前照灯形状相似。

保时捷承诺,电动 Macan 将提供“远距离、高效的快速充电和可重现的同类最佳性能数据。” 这将使它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具运动性的车型”。

Macan 是最畅销的保时捷车型之一,该公司在 2022 年第一季度销售了 18,000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