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预订进入高速档

导读 2022 年 CarSifu 车展是该州首次举办,今天在 Mid Valley Southkey Johor Baru 的 The Mall 落下帷幕,过去四天吸引了大批游客

2022 年 CarSifu 车展是该州首次举办,今天在 Mid Valley Southkey Johor Baru 的 The Mall 落下帷幕,过去四天吸引了大批游客和潜在买家。

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预订了展出的全新车轮,从内燃机汽车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

预订的人包括居住在新山但在新加坡工作的马来西亚人,以及居住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拥有房屋的当地人。

本田、斯巴鲁、宝腾、丰田和沃尔沃将参加由 Star Media Group 于 10 月 26 日至 30 日举办的车展。

本田推出了其最新的 HR-V 1.5 升 SUV(运动型多用途车)和 1.5 升 City V-Sensing 轿车。

斯巴鲁展示了其 XV GT 版、XV 2.0iP EyeSight 和 Forrester GT 版。

另外,Proton 展示了其 1.3 升 Premium S AT Saga 紧凑型轿车、1.5 升 TGDI X50 SUV 和 1.5 升 TGDI Premium 2WD X70。

在丰田的展示中,有 1.8 升 Corolla Cross Hybrid SUV、新推出的 1.5 升 Veloz 七座 MPV(多用途车)以及 Vios。

沃尔沃展示了大马首款本地组装的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以及V60 plug-in hybri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