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Ioniq6到达顶级第一版装饰

导读 现代汽车以高规格的第一版车型拉开了其新款 Ioniq 6 上市的序幕。第一版 Ioniq 6 在 Premium 和 Ultimate 规格汽车之前问世,配

现代汽车以高规格的第一版车型拉开了其新款 Ioniq 6 上市的序幕。

第一版 Ioniq 6 在 Premium 和 Ultimate 规格汽车之前问世,配备了高水平的随附设备和技术。

电动 Ioniq 6 First Edition 在英国的售价为 54,995 英镑(302,000 令吉),续航里程可达 514 公里,并由现代汽车集团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提供支持,有助于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大量的辅助技术。

第一版采用哑光黑色 20 英寸车轮,而前部、后部和侧面采用亮黑色饰条,并与相同颜色的后视镜盖相结合,提供时尚的整体设计。

在内部,有一个黑色内饰和黑色车顶内衬,而独特的真皮座椅则采用灰色格子呢面料,灵感来自现代 Prophecy EV 概念车中使用的面料。此外,地垫由 Econyl 制造,它使用回收纤维制成环保材料。

事实上,Ioniq 6 中的许多材料都具有环保基础。例如,车顶内衬采用回收 PET 面料,而座椅则采用生态工艺皮革与更多回收 PET 面料相结合。

Ioniq 6 的外观可以选择四种颜色中的一种——自然蓝珍珠、宁静白珍珠、夜曲金属灰和重力金哑光——而新设计的现代“H”标志则采用黑色铝制成。

有兴趣的买家可以通过现代体验网站注册 Ioniq 6 First Edition 发布。

该活动于 11 月 9 日举行,之后客户将能够完成他们的预订申请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