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支持的BeyonCaEV合资企业吹捧健康监测

导读 由一群前大众汽车高管创立的初创公司BeyonCa 计划从明年开始在中国推出一款新型高端电动汽车,与奥迪和宝马等公司竞争,押注健康监测等功

由一群前大众汽车高管创立的初创公司BeyonCa 计划从明年开始在中国推出一款新型高端电动汽车,与奥迪和宝马等公司竞争,押注健康监测等功能将吸引买家.

苏伟明表示,在雷诺中国现任首席执行官苏伟明的带领下,在雷诺和东风汽车的支持下,成立两年的 BeyonCa 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其首款量产车,并从 2024 年开始交付。

该公司于周日推出了一款名为 GT Opus 1 的概念车,其功能包括可以监测驾驶员血压的传感器、向 BeyonCa 雇用的医生发出紧急警报的警报以及帮助停车的自动驾驶功能。

BeyonCa 董事长 Soh 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高端高端市场,他们将在该市场与奥迪 A8L、宝马 7 系和梅赛德斯 S 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我们需要面对他们,”Soh 说,他指的是三个德国优质品牌。“有了医疗和所有我们要部署的东西,我们就有机会了。”

BeyonCa 将在中国开始生产,但计划在五年内建立一家海外工厂,以服务包括中东、东盟国家和欧洲在内的市场,他补充说,它的目标是每年销售 100,000 辆电动汽车,其中三到五款车型由“a 2025 年之后的几年”。

Soh 表示,到这款车推出时,第三代电动汽车技术将提供更快的充电时间和更长的续航里程。

然而,随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出现需求疲软迹象以及该国电动汽车行业的竞争加剧,该车型的推出正值此番推出之际。

特斯拉最近在中国大幅降价,分析师称此举可能引发价格战。

Soh 承认困难重重的背景,但指出高档汽车市场稳步增长,他表示该市场在中国的年销量可能达到 300 万辆。

他拒绝透露 BeyonCa 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多少资金,也拒绝透露雷诺和东风在该公司持有多少股份。

雷诺证实已进行投资,称这将促进该集团从汽车制造商向以汽车为中心的科技巨头转型。东风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我们的想法是在更灵活的公司结构下创造一些正确的东西......我们在这里一年多取得的成就在传统汽车制造商需要七八年才能实现,”Soh 说。

BeyonCa 的创始团队除了曾长期在大众汽车担任主管中国业务的高管 Soh 外,还包括前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 Christian Klingler、奥迪前研发部门负责人 Hans-Joachim Rothenpieler 和宾利前高级设计师 Dirk van Braeckel。

BeyonCa 的总部设在这里,并在慕尼黑设有设计中心,在新加坡设有人工智能开发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