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分享其首款SUV的详细信息定于2023年推出

导读 Lotus 的第一款越野车与詹姆斯邦德曾在 1970 年代间谍惊悚片中驾驶的楔形跑车相去甚远。Lotus 宣布,Eletre(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它是

Lotus 的第一款越野车与詹姆斯邦德曾在 1970 年代间谍惊悚片中驾驶的楔形跑车相去甚远。

Lotus 宣布,Eletre(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它是电动的)是一款功率高达 900hp 的大功率 SUV,将于 2023 年推出。

到目前为止,关于这家英国精品制造商的首款越野车的详细信息很少,但 Lotus 现已确认这款 SUV 在欧洲的起价至少为 95,990 欧元(449,000 令吉)。

Lotus 表示,作为回报,您将获得一辆 5.10 米长的四门电动汽车,其设计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

基本版中的两个电动机可产生 603 马力的功率,并允许在 4.5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以 150,990 欧元(705,000 令吉)的价格订购顶级车型 Eletre R,您将获得 905 马力和仅 2.95 秒的冲刺时间。

如果你能找到到达它的道路,最高速度是 265 公里/小时。

能量来自 112 伏电池,续航里程应在 490 公里至 600 公里之间。Lotus 还希望实现快速充电,并表示在理想设置下,汽车可以在不到 20 分钟的时间内为电池充电高达 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