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在2022年国际经销商大会上赢得三项全球认可称号

导读 马来西亚Ducati 摩托车的官方经销商 Next Bike Sdn Bhd 在最近在这里的 The Forte Village Resort 举行的 2022 年 Ducati

马来西亚Ducati 摩托车的官方经销商 Next Bike Sdn Bhd 在最近在这里的 The Forte Village Resort 举行的 2022 年 Ducati 全球经销商大会上赢得了三项冠军。

他们是:

> 2022 年度全球经销商

> 2022 亚太最佳营销团队

> 2022 亚太最佳商业售后团队

Next Bike 公司负责人 Dennis Micheal 接受了这一荣誉,他表示,这一认可是对整个 Ducati Malaysia 家族的庆祝,从每天保持所有齿轮快速转动的工作团队,到我们热情的车主和客户社区。

“毫无疑问,杜卡迪品牌继续加强其全球影响力,每个国家的团队都在不懈努力。

他说:“我们为所有工作继续为我们带来惊人的成果而感到自豪、谦卑和感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