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4作为时髦的新型紧凑型电动SUV复活

导读 雷诺在10 月 17 日至 24 日的巴黎车展上展示了 4Ever Trophy——一款时髦的概念车,预示了该法国品牌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的复兴。

雷诺在10 月 17 日至 24 日的巴黎车展上展示了 4Ever Trophy——一款时髦的概念车,预示了该法国品牌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的复兴。

在 4L 停产 30 年后亮相,这款新展示车是对雷诺 4 的大胆改造,雷诺 4 在 1961 年至 1992 年间生产了超过 800 万辆。

雷诺现在对这款车型进行了改造,以纪念 4L 诞生 25 周年人道主义集会。这款新车型保留了雷诺 4 的许多原始设计特征,包括相同的轮廓和小梯形后四分之三窗。

这辆展示车有一个冒险准备的车身套件,包括拱门和下保险杠周围的巨大塑料覆层,一个配备备用轮胎的车顶行李架以及位于行李箱上的铲子和沙梯。

现代变化包括采用矩阵 LED 灯的水平格栅,以及车顶使用碳纤维,以帮助减轻重量。每个车轮还配有一个压缩机,可以从车内轻松调节轮胎压力,以帮助适应各种地形。

不过,这款 4Ever Trophy 不仅仅是一款狂野的概念车,因为它为紧凑型电动 SUV 量产车铺平了道路,尽管它不太可能保留坚固的造型套件。

该公司表示,将围绕雷诺的 CMF-BEV 平台构建,它将“保证在范围、声学和道路行为方面的最佳性能,而不会影响设计”。

雷诺 4 的复兴是在雷诺 5 原型之后进行的,雷诺 5 原型也将投入生产,因为这家法国公司希望在生产更多电动汽车的过程中发挥其传统。

雷诺表示,新款 4 将在阵容中占据与当前 Captur 跨界车相似的位置。

雷诺首席执行官 Luca de Meo 表示:“4L 是一个传奇。传奇永不消逝!今天,我们希望通过对雷诺 4 的现代和电动重新诠释,找到 4L 的这种普遍尺寸,这是一款人人都喜欢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