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推出首款电动汽车Spectre Coupe

导读 劳斯莱斯已经完成了实现到 2030 年只销售电动汽车的承诺的第一步。它今天在位于英国古德伍德的公司总部发布了全电动 Spectre。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已经完成了实现到 2030 年只销售电动汽车的承诺的第一步。它今天在位于英国古德伍德的公司总部发布了全电动 Spectre。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说:“这不是一种一次性的奇迹,然后我们又回到 12 缸,这不是我们的想法。

” 2030年底实现电动化,循序渐进。因此,(Spectre)的开发成本非常高。这是一笔巨大的投资。”

Müller-Ötvös 拒绝具体说明该公司在其早在 2011 年就开始测试的 EV 的全新生产迭代中投入了多少资金,尽管他表示 Spectre 将提供与劳斯莱斯产生的利润率一样可观的利润率-Royce 的 Phantom 和 G 轿车。

他说:“由于我们采用电动汽车,因此存在不同的边际贡献率是不可接受的。” “我们希望留在我们所处的盈利联盟中,而且我们的盈利状况很好。这就是前进的方向。”

该公告使劳斯莱斯在超豪华系列中成为第一个强有力的声明。今年 1 月,宾利宣布将从 2025 年开始斥资 34 亿美元生产五款全电动汽车,并在 2030 年之前转向纯电动汽车。

凭借 Spectre,劳斯莱斯击败了其主要竞争对手,推出了首款全电动超电动汽车。豪华车型上市。

4 座 Spectre 的外观和尺寸与两门劳斯莱斯魅影相似,但更大,并且采用与旗舰幻影轿车和中型 G 轿车相同的全铝架构,可产生 577hp 和900牛米的扭矩。

它的零到 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 4.5 秒,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小时,与古思特的速度大致相当,但远低于保时捷 Taycan 更快但更不豪华的车型所声称的大约三秒或Tesla Model S

,电动总续航里程为520km(WLTP循环);Spectre 将在 34 分钟内充满 10-80% 的电量。Müller-Ötvös 指出,绝大多数劳斯莱斯车主永远不会使用公共充电站。

“我们大多数客户的车库里都有一辆电动汽车,”他说。“平均而言,他们有七辆车,很多都在家里充电。他们在办公室里充电。”

这款双门轿跑车使用高度灵敏的“平面”悬架系统,可以分离汽车的防倾杆,让每个车轮独立行动,防止车辆一侧撞到路面起伏时发生的摇摆运动。

这也减少了由不良路面质量引起的高频声音,并有助于维护该品牌生产市场上最安静、最平稳车辆的声誉。

总而言之,价值超过 700 公斤的隔音设备有助于将汽车的总重量推至 2,975 公斤。

Spectre 配备 23 英寸车轮,采用溜背式车身风格,比幽灵更长更重,让人联想到劳斯莱斯 2008 年至 2016 年生产的幻影轿跑车。(它的前部没有后备箱,以及许多较小的电动汽车,如 Lucid 和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引擎盖下的空间被电池电力系统和挡风玻璃刮水器的液体容器占据。)

它有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宽的格栅,用22 个 LED 灯照亮了每个叶片的喷砂背面。

引擎盖上经过重新设计的狂喜之魂傀儡像瑜伽一样蹲伏着,比它的前身低,她的头倾斜得更高,翅膀展平成一个更活跃的姿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