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推出焕然一新的A级轿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改款的A级轿车及其AMG车型。A级轿车仍可作为掀背车和轿车使用。它配备了最新一代的MBUX前视图由带有两个电源凸起和陡峭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改款的A级轿车及其AMG车型。

A级轿车仍可作为掀背车和轿车使用。

它配备了最新一代的MBUX

前视图由带有两个电源凸起和陡峭的“鲨鱼鼻”的向前倾斜的引擎盖、重新设计的带星形图案的散热器格栅和扁平前照灯主导,可作为LED的选装件提供变种。

运动特性通过外部齐平的车轮和四种尺寸最大为19英寸的额外轮辋设计得到强调,包括可选的高光黑色喷漆轻合金轮毂,采用多辐条设计,并带有用于AMG系列的高光轮辋法兰。

它配备了新的后扩散器和标准LED尾灯。

高档外观辅以各种非金属/金属和MANUFAKTUR油漆饰面。

机舱亮点是标准的独立式双屏显示器,7英寸和更大的10.25英寸显示器占据中心位置。

可选的是两个10.25英寸的显示器,它们的宽屏外观似乎漂浮在空中。

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的内部建筑营造出一种特殊的照明氛围,让人联想到未来主义建筑在夜间的照明。

当前一代方向盘的改进方向盘采用纳帕皮革作为标准配置,结构紧凑,与重新设计的中控台的高科技特征相得益彰。

即使在基础车型中,梅赛德斯-奔驰也提供了高品质的舒适座椅,其全新的三维压花ARTICO内饰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运动性。

Progressive装饰级别提供三种不同的内饰颜色:黑色、外观奢华的米色和新的时代精神鼠尾草灰色。全新的深色碳纤维外观装饰元素进一步增强了这些车型的仪表板和车门。

AMG系列专为性能而设计,在Artico/Microcut座椅中采用明亮的拉丝铝饰边和红色对比明线。

舒适座椅的中央部分采用100%回收材料制成的织物。对于Artico/Microcut座椅,该比例在座椅表面占65%,在下方材料中占85%。

即使是在其标准规格中,新款A级轿车也提供了许多包含的功能,例如倒车摄像头、USB套件或纳帕皮革方向盘。从Progressive装饰级别向上,客户还可以期待标配LED大灯、带腰部支撑的座椅、停车套件和后视镜套件。

总体而言,梅赛德斯再次显着简化了设备包的报价逻辑,以减少许多单独选项的耗时选择。

经常一起订购的功能特性现在根据实际买家行为捆绑到设备包中。此外还提供更多功能选项。在涉及油漆饰面、内饰、装饰和车轮等设计选项时,客户仍然可以像以前一样单独配置他们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