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rive推出SD05飞行汽车设计目标是在2025年开始空中出租车服务

导读 飞行汽车初创公司SkyDrive Inc 公布了其商用飞行汽车模型 SkyDrive SD-05 的设计。SkyDrive 计划使用目前正在开发的 SD-05,在计划

飞行汽车初创公司SkyDrive Inc. 公布了其商用飞行汽车模型 SkyDrive SD-05 的设计。

SkyDrive 计划使用目前正在开发的 SD-05,在计划于 2025 年在大阪举行的世界博览会期间在大阪湾地区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

“这是朝着实现飞行汽车和天空道路迈出的又一大步,”SkyDrive 设计总监 Takumi Yamamoto 说。

“自 SD-03 于 2020 年 8 月成功完成公开载人飞行试验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我们很高兴能够宣布其继任者 SD-05。”

SkyDrive总部位于爱知县丰田市,是领先的飞行汽车和货运无人机开发商和制造商。

SD-05 是一种两座电动紧凑型飞机,具有垂直起降能力。

由驾驶员操作,其飞行稳定性在计算机控制的飞行系统的帮助下得到保证。SkyDrive 正在开发飞行汽车,着眼于实现一个在日常生活中用于空中移动的世界,就像汽车用于日常地面交通一样。

“这辆车不仅仅是从 A 点到 B 点的简单交通工具,”山本说。“基于‘为日常旅行插上翅膀’的设计理念,它也是一个更安全、更愉快的旅行伙伴。”

在计划于 2025 年在举行的关西大阪世博会期间,该公司继续致力于推动飞行汽车的实用化。

SD-05 的设计航程可达 10 公里,最大巡航速度为 100 公里/小时。但是,设计和规格可能会随着设计开发的进展而发生变化。

目前正在考虑 SD-05 的潜在应用,包括空中的捷径运输、度假村设施的独特访问和紧急医疗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