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MotoCorp将投资6000万美元用于零摩托车

导读 自行车制造商Hero MotoCorp 周四表示,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 Zero Motorcycles 投资 6000 万美元(2 78 亿令吉),共同开发电动摩托车

自行车制造商Hero MotoCorp 周四表示,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 Zero Motorcycles 投资 6000 万美元(2.78 亿令吉),共同开发电动摩托车,以寻求扩大在绿色交通领域的影响力。

Hero 在其交易所备案文件中表示,Zero 是动力总成的“全球领导者”,并补充说,它将在 10 月 7 日推出其新兴移动品牌 Vida 旗下的首款电动产品。

此举是在 Hero 在 1 月份宣布投资超过之后做出的。电动汽车 (EV) 初创公司 Ather Energy 投资 5600 万美元,该公司是收入最高的电动滑板车制造商。

本月早些时候,它与国营的斯坦石油公司合作,在全国建立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