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ham致力于电动七新的EV跑车

导读 Caterham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生产其汽油动力的7,但它正在开发电动版和新的电动跑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莱什利(Bob Laishley) 告诉Auto

Caterham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生产其汽油动力的7,但它正在开发电动版和新的电动跑车。

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莱什利(Bob Laishley) 告诉Autocar,电动 7 的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尽管 Caterham 车主并没有要求这样的车辆,但公司并不急于推出它。

据报道,还有几个实验版本是私人建造的,但据了解,生产模型至少需要五年时间。

Caterham 致力于电动七,新的 EV 跑车

“从一开始,Caterham 的历史就围绕着以富有想象力的方式重新利用 OEM 组件,”Laishley 先生说。

“如果我想用 7 EV 做到这一点,我从哪里获得轻盈?我们仍处于小型电动汽车开发的早期阶段。零件保守且沉重。

“我们永远不会想要推出 1000 公斤的七号。我们宁愿不这样做。”

他理想的 7 EV 是一款重量不到 700 公斤并提供“20-15-20”性能的电动车,车主可以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到达赛道,快速行驶 20 分钟,再充电 15 分钟,然后再做一次。

“如果我们不能交付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七号,我们就不应该推出它,”他说。

Caterham 明确排除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的可能性。

“我们追求的是轻盈。为什么我们要制造一辆需要两个独立动力系统的汽车?这将是一个可怕的妥协,”莱什利先生说。

至于另一款计划中的电动汽车,Laishley 先生表示,目前这“只是人们头脑中的一个想法”,但该公司的新日本所有者 VT Holdings 热衷于将其变为现实。

计划中的电动汽车不会像 7 那样实用,也不会那么实惠,但它将在新工厂建造,产量比 7 大。

据报道,它最早可能会在 2026 年推出,早于 7 EV。

“这绝对不会是 7,”Laishley 先生说,“但它将具备今天 Caterham 客户所熟知的所有特征:轻便、简单、敏捷和性能。”

“就像七号一样,它将有一个钢制空间框架(但不同),因为如果你需要的话,它们很容易在生产中进行修改。它将有一个由铝或碳制成的六面板包围体:两个门槛、两个门以及前后翻盖开口。

“它会比七号更漂亮、更现代——这些将是很大的区别——也许它会有一个屋顶。我们从一开始就将它设计为纯电动汽车,只有后驱,它将根据 SVA 规则进行注册。”

单一车辆批准计划是对尚未获得英国或欧洲标准批准的汽车的预注册检查,通常用于套件车和极小批量生产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