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宣布扩大电动汽车计划的新路线图

导读 据报道,马自达本月将公布更新的中期计划,其中包括电动汽车战略的改变。这花了很长时间,因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位熟悉新计划的高管告诉

据报道,马自达本月将公布更新的中期计划,其中包括电动汽车战略的改变。

“这花了很长时间,因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位熟悉新计划的高管告诉《汽车新闻》。

“我们试图吸收并考虑所有变化,以制定清晰的路线图。”

该计划将着眼于马自达到 2030 年的目标,并应在该公司于 11 月 10 日公布第二季度收益后公布,据报道,该计划将使马自达优先考虑每辆车的收入,重点是盈利能力而不是销量。

马自达此前曾表示,预计到 2025/26 财年末其全球销量将增至 180 万辆。

汽车新闻报道称,马自达“可能会提高其对电动汽车的预期,但幅度不大”,据报道,该公司及其经销商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马自达宣布扩大电动汽车计划的新路线图-报告

马自达目前的目标是,到 2030 年,电动汽车占其全球销量的 25%,所有车型都提供“一定程度的电气化”。

去年,马自达宣布将在 2022 年至 2025 年间推出五款混合动力车型、五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三款电池电动车型或变体。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开发一个新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SkyActiv Scalable EV Architecture 将在 2025 年至 2030 年之间的某个时间首次亮相。

目前尚不清楚电动汽车平台计划有多少车辆,该公司仅确认将在本世纪末推出“几种产品”。

马自达最近发布了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X-60,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它是四款马自达 SUV 的一部分,采用新的后轮/全轮驱动平台,由新的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CX-60 将不仅以 PHEV 的形式在澳大利亚销售,而且还将配备采用 48V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 3.3 升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CX-60、CX-70、CX-80 和 CX-90 被定位为比马自达现有的中型和大型跨界车更高端的车型,因为该品牌希望提高利润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