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CJ Surge概念车展示为电动改装车

导读 Mopar 是 Stellantis 的零件和配件部门,在本周的 SEMA 展会上推出了一款改装的经典吉普车,可以预览未来的电动板条箱电机选项。Jeep

Mopar 是 Stellantis 的零件和配件部门,在本周的 SEMA 展会上推出了一款改装的经典吉普车,可以预览未来的电动板条箱电机选项。

Jeep CJ Surge概念车将在拉斯维加斯的特种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上展示。

该公司采用了一辆 Jeep CJ7 并放弃了内燃机,转而采用电动动力系统,在发动机罩下方的框架上安装了一个 400 伏 200 千瓦的电动机。

动力通过带有可选传动装置的两速分动箱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

24 个锂离子电池模块封装在定制外壳中,安装在客舱后部。

没有可用的范围数据,因为这是一次性的。

Mopar 使用 Jeep CJ Surge Electromod 概念“为经典 Jeep 车型探索高效的电池电力推进系统”,并希望利用其工程成果提供推进系统,使车主能够将他们的经典和当前车辆转换为零排放车辆.

虽然能源系统展示了经典吉普车是如何实现电气化的,但该模型的美学也得到了彻底改造。

作为“真正的 Jeep 4X4”,CJ Surge 安装在 18×9 英寸 Black Rhino Solid 车轮和 35 英寸 BFGoodrich 全地形轮胎上。

有突出的挡泥板喇叭口,而 CJ Surge 则配备了一个 2 英寸的升降套件。

复古 CJ 车身焕发光彩,车身涂有亮橙色 Copper Canyon,并带有亮黑色和 Surf Blue 图形和装饰。

外部升级包括定制防滚架、Jeep Performance Parts 前绞盘、两侧的拖钩、琥珀色 LED 雾灯和驾驶员侧门旁边的 EV 充电端口。

在内部,定制座椅安装了概念座椅立管,并采用黑色 Sedoso 布内饰,带有千鸟格织物插件和 Surf Blue 缝线。

它收到了来自牧马人 JK的中央控制台和一个旋转换档旋钮,而仪表板现在显示剩余电量。

“Jeep CJ Surge 概念探索了未来的零排放推进系统套件,并支持 Jeep 品牌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动 SUV 品牌的使命,”Mopar 北美服务、零部件和客户高级副总裁 Mark Bosanac 说关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