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X90 EV SUV仪表盘揭晓

导读 沃尔沃即将推出的全电动旗舰EX90 SUV的预告内容的滴灌仍在继续,这家瑞典公司现在透露了破折号的样子。仪表板的中央是一个巨大的、面向纵

沃尔沃即将推出的全电动旗舰EX90 SUV的预告内容的滴灌仍在继续,这家瑞典公司现在透露了破折号的样子。

仪表板的中央是一个巨大的、面向纵向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尺寸未公开,似乎正在运行最新版本的谷歌安卓汽车操作系统。

该屏幕使所有者可以访问导航、媒体和电话控制。气候控制功能嵌入在屏幕中,这意味着温度或风扇速度没有物理开关设备。

驾驶员前方是一个纤薄的数字仪表盘,看起来非常特斯拉式,并显示驾驶员的关键信息,例如当前速度、范围信息和方向。

沃尔沃表示,EX90 仪表板设计的“重中之重”是允许从手动驾驶模式过渡到辅助驾驶模式,然后是自动驾驶。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沃尔沃已经确认将推出一系列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旨在让乘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

沃尔沃 EX90 内部和周围散布着一组八个摄像头、五个雷达、16 个超声波传感器和一个尖端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 EX90 的内饰,因为这家瑞典公司最近取笑了部分座椅和通风口设计。

沃尔沃EX90将于欧洲时间11月9日全球首发。

据了解,EX90 将采用新的 SPA 架构,该架构将支撑该品牌的中大型车辆。

EX90应该和最近发布的Polestar 3密切相关。关于 EX90 动力传动系统的细节尚未公布,但顶级 Polestar 3 由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提供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380kW 和 910Nm。

根据 WLTP 测试,在最高效的内饰中,Polestar 3 的续航里程据称为 610 公里。

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的图片由Worldscoop于 8 月首次发布 ,展示了一款立式 SUV,它大量借鉴了沃尔沃概念车的 Recharge。

Motor 1收到的另一份文件 表明,Embla 名称将用于 EX90 徽章,尽管根据欧洲汽车新闻的报道,该公司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 Jim Rowan 可能已经搁置了重新引入“真实”名称的计划 。

由于其电动动力系统,前端具有细长的灯和封闭的格栅,而侧面轮廓是部分 SUV 和部分越野旅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