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当前车型订单已关闭

导读 想要一辆全新的第六代福特野马?除非您已经订购了一辆,否则您需要走到二手车停车场。福特澳大利亚已经在最近发布的第七代车型(将于 2023

想要一辆全新的第六代福特野马?除非您已经订购了一辆,否则您需要走到二手车停车场。

福特澳大利亚已经在最近发布的第七代车型(将于 2023 年末推出)之前关闭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订单。

“由于对当前 Mustang 的浓厚兴趣,我们的订单库现已满负荷。因此,我们很遗憾地通知客户,我们不再接受当前野马的任何新订单,”福特澳大利亚网站上的最新消息写道。

“与您的经销商谈谈将于 2023 年底在澳大利亚上市的全新野马。”

该公司上个月表示,它仍在尝试清理订单银行,并且不会确认订单何时重新开放。

“当务之急是让已在经销商处存款的客户下订单。我们认为这是审慎的做法,也是正确的做法,”福特澳大利亚总裁 Andrew Birkic 当时告诉CarExpert。

野马最后一次接受新订单是在 6 月,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通知称,订购的车辆要到 2023 年才会到货。

野马 GT 加州特别版

更新后的 2022 Mustang 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为 GT 带来了新颜色、标准 Line Lock 和新的 California Special 外观包。

尽管最近供应链陷入困境,野马仍然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跑车,自 2016 年以来每年都享有这一地位。

到 9 月底,福特的销量为 1457 辆,使 Mustang 领先于最近重新设计的斯巴鲁 BRZ(销量 810 辆)和宝马 4 系(销量 770 辆)。

新的第七代车型将继续提供涡轮增压 2.3 升 EcoBoost 四缸和自然吸气 5.0 升 Coyote V8 发动机,尽管福特表示这些是新的第四代版本。

输出尚未公布,但福特承诺它们将提供更多动力、更高效率和更快的 0-100 公里/小时冲刺时间。

两种发动机都保留了 10 速自动变速箱,但六速手动变速箱现在是 V8 独有的。

一款新的旗舰黑马也将加入本地系列,配备更高输出的 Coyote V8 版本。

其他 Dark Horse 亮点包括 Torsen 限滑差速器、Brembo 制动器、更大的后摆杆、新的前减震器和更坚固的支柱塔架。

福特表示,它的目标是从黑马中获得至少 373kW 的功率。即将推出的 GT 和 Mach 1 型号分别产生 339kW 和 345kW 的功率。

野马以第六代平台的一个版本为基础,福特称该平台最适合这款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