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C将在澳大利亚推出一款发动机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GLCSUV 将于 2023年第二季度抵达澳大利亚,仅配备一个发动机选项。GLC 300 4Matic 汽油将是唯一一款在本地推出的 GLC,

梅赛德斯-奔驰GLCSUV 将于 2023年第二季度抵达澳大利亚,仅配备一个发动机选项。

GLC 300 4Matic 汽油将是唯一一款在本地推出的 GLC,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 功率 为 190kW ,扭矩为400Nm。它是全轮驱动,百公里加速仅需 6.2 秒。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具有一个可产生 17kW 和 200Nm 扭矩的起动交流发电机,旨在提供更平稳的启动/停止,并在加速时提供额外的动力。

在国外可以买到动力较弱的 GLC 200 以及一对柴油发动机,但它们都不会在本地推出。

当前的 GLC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不包括梅赛德斯-AMG 选项。不再提供柴油动力,但可以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然而,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国外提供的三种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不会让新 GLC 出现在澳大利亚。

“对于 GLC 和 C-Class,我们不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CarExpert。

“我们肯定在过去几年看到了转变,”发言人说。“特别是随着我们的电动汽车投资组合不断增长……[买家想要] ICE 或电动汽车。”

中型 GLC SUV 在本地与宝马 X3和奥迪 Q5正面交锋。

它是 2021 年仅次于 BMW X3 的同类产品中的第二畅销车型,其旅行车和轿跑车车身款式的交付量为 4206 辆。仅 X3 就找到了 4242 个房屋;X4 coupe 的总销量为 5223 辆。

在新车型抵达澳大利亚之前,即将停产的汽车的供应“可能还不够”,尽管“这将取决于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