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宝马X1看起来将获得一个新的汽油动力MPerformance系列

导读 为什么BMW X2 应该拥有所有的乐趣?第三代BMW X1跨界车已经以看起来很热门的 M35i 伪装进行了间谍测试,它将成为自第一代车型以来最强

为什么BMW X2 应该拥有所有的乐趣?

第三代BMW X1跨界车已经以看起来很热门的 M35i 伪装进行了间谍测试,它将成为自第一代车型以来最强大的汽油动力 X1。

虽然最热门的早期 X1 配备了直列六缸发动机,xDrive35i 的功率高达 224kW,但 X1 M35i 预计将与X2 M35i共享其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

在当前的 X2 代中,它产生 225kW 的功率和 450Nm 的扭矩,与梅赛德斯-AMG GLA 35及其 225kW/400Nm 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完美匹配。

与目前的 X1 汽油系列顶级车型相比,这也是一个相当大的提升,这款涡轮增压 2.0 升轻度混合动力 xDrive23i 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证实。该型号产生 160kW 和 360Nm 的功率,在年底前到达这里的 xDrive20i 上增加了 10kW 和 60Nm 。

虽然它不是一款成熟的 M 车,而是一款更温暖的 M Performance 车型,但 X1 M35i 具有运动型四排气口。这些也是在下一代 X2 M35i 原型机上发现的。

常规 X1 的其他变化包括运动型前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和后扰流板,而 M35i 也有望获得更大的制动器、重新调整的悬架和更抓地力的前排座椅。

新款 X1 配备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以 iX1 为幌子的电动动力系统。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只确认了汽油和电动车型。

宝马表示,X1 的前后轴采用与其前身相同的设计原理,但悬架和阻尼系统已进行了广泛升级,旨在提高长途舒适性。

与前代产品相比,它在各个方面都有所增长,在 4500 毫米处长 53 毫米,在 1845 毫米处宽 24 毫米,在 1642 毫米处高 44 毫米。

它的轴距也为 2692 毫米,在旧车上增加了 22 毫米,而前后轮距增加了 31 毫米。

X1 和 iX1 是最新款配备全新 BMW 操作系统 8 和曲面显示器的 BMW 车型,后者在一个显示器中配备了 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0.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他们还首次推出了 BMW 的新 Features on Demand,可通过 BMW ConnectedDrive 商店订阅加热座椅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