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一直是并且可能永远是一个可爱的越野车

导读 具有强大的能力——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的形式。我们知道这家日本制造商正在开发其非SUV的五门版本,但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工厂开顶变体

具有强大的能力——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的形式。我们知道这家日本制造商正在开发其非SUV的五门版本,但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工厂开顶变体的消息。值得庆幸的是,终于有人制造了一辆合适的吉姆尼敞篷车。太糟糕了,他们来自中国而不是。

当然,Jimny没有在销售,而且未来任何时候改变的希望很小。然而,中国调音公司YiChe Garage制作了一款敞篷Jimny,它实际上比最初看到的要多。调谐器修改了越野车,使其看起来像Wey公司及其Tank系列的模型。

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听到bout Wey,那是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去年凭借其Tank 300车型成为头条新闻,其设计受到福特野马,梅赛德斯 - 奔驰G级甚至吉普牧马人的影响。你在本页顶部的视频和上面的图库中看到的——与Motor1.com独家分享——是对官方不存在的小型坦克 100 的尝试。

本质上是改装的吉姆尼,这款坦克 100 有两扇门,其设计试图反映坦克 300 的设计。造型的亮点必须是前部的LED大灯,中间是白天行车灯,雾灯集成在保险杠中。然而,坦克徽章已被调音公司的原始徽标所取代,以避免版权问题。我们在Wheelsboy的朋友和同事也告诉我们,品牌名称Conscience显然是一个基于中国文字游戏的笑话。

我们忘了提到Jimny在中国没有正式上市。创建这个项目的团队必须进口一个并花费大约 60,000 美元来完成这项任务。另外60,000美元用于修改,使其成为我们见过的最昂贵的Jimnys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