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奥迪Q7陆路拥有所有的离地间隙和淋浴

导读 自 1970 年代后期以来,梅赛德斯一直在用 G 级印钞票,但令人费解的是,主要竞争对手奥迪一直没有推出坚固耐用的 SUV。这特别奇怪,因

自 1970 年代后期以来,梅赛德斯一直在用 G 级印钞票,但令人费解的是,主要竞争对手奥迪一直没有推出坚固耐用的 SUV。这特别奇怪,因为四环是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拥有巨大的资源,但所有“Q”车型都有一个一体式车身。由于英戈尔施塔特没有随处可见的车辆,一位来自科威特的第一代 Q7 车主将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

如果你想知道这款高骑SUV是如何形成的,我们的朋友Auditgraphy告诉我们,车主经常喜欢和他的朋友在沙漠里玩乐。然而,他总是不得不走出他的 Q7 并跳上吉普车、巡逻车或陆地巡洋舰,因为他的奥迪最初缺乏越野能力。有一天,他决定冒险将他的VR6动力SUV改装成具有巨大离地间隙的着陆车辆,这得益于极其慷慨的定制悬架升降机。

完整的模组列表可在YouTube上的视频描述中找到,但我们将重点介绍定制的前后保险杠,以改善接近和离开角度。您会立即注意到四排气系统,遍布车辆的众多额外LED,以及引擎盖上的柔性太阳能电池板。它也恰好有一个内置淋浴和冰箱,在沙漠中玩了一整天后可以放松一下。

至于内饰,除了中控台上的10.5英寸屏幕和安装在驾驶员左侧的另一个显示器以控制众多辅助LED外,它主要是库存。当然,我们提到的淋浴和冷藏箱都在货物区。

引擎盖下没有任何变化,2008年奥迪Q7的自然吸气3.6升六缸汽油发动机继续产生280马力和266磅英尺(360牛顿米)的扭矩传递到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对于奥迪来说,追逐G级并利用越野热潮还为时不晚,但与此同时,我们很高兴存在这种极端的构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