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LDV G90起亚嘉年华的竞争对手设置为澳大利亚

导读 除了其首款电动载人交通工具外,LDV 的本地阵容还推出了一款新的汽油和柴油动力车型。政府文件显示,LDV G90汽油和柴油载人交通工具已获

除了其首款电动载人交通工具外,LDV 的本地阵容还推出了一款新的汽油和柴油动力车型。

政府文件显示,LDV G90汽油和柴油载人交通工具已获准与MIFA 9电动交通工具一起在澳大利亚销售。

虽然批准文件的存在并不总是意味着车辆将进入澳大利亚,但 CarExpert了解 G90 系列将在当地推出——尽管它的推出是否与11 月 MIFA 9 的到来相吻合尚不清楚。

G90 将替代今年早些时候停产的G10 人力车。

文件列出了两种可用的发动机:一种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 6000rpm 时功率为160kW ,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 4000rpm 时功率为118.5kW。两者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

汽油发动机的输出与中国市场不同,在中国市场上,G90 被宣传为产生 172kW 的功率和 390Nm 的扭矩。中国市场的 G90 采用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尚不清楚澳大利亚市场的型号是否会。

所有 G90 和 MIFA 9 型号的非制动牵引能力为 750 千克,而所有燃烧动力型号的制动牵引能力为 2000 千克,MIFA 9 为 1000 千克。

汽油、柴油和电动车型均提供精英、豪华和旗舰装饰级别,货车系列将提供 18 或 19 英寸合金轮毂的选择。

LDV MIFA 9

MIFA 9 配备 180kW 电动动力总成,LDV 此前已确认将使用 90kWh 锂离子电池,声称 WLTP 续航里程可达 440km,具体取决于变体。

通过 11kW 家用壁式充电器为 MIFA 9 充电大约需要 8.5 小时,而直流快速充电需要大约 36 分钟才能充满 20-80%。

该公司还表示,预计将获得五星级 Euro NCAP 评级,MIFA 9 将标配一套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后方交通警报、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

G90 很可能会效仿。这代表了 G10 的一大进步,G10 仅获得三星级 ANCAP 评级,缺乏任何主动安全技术,同时也只有两个安全气囊。

所有型号的轴距为 3200 毫米,长 5270 毫米,宽 2000 毫米,高 1845 毫米(MIFA 9 中为 1840 毫米)。

它们还具有麦弗逊式前支柱和五连杆独立后悬架。

LDV 已确认 MIFA 9 最初将提供 7 个座位,2023 年将提供 8 个座位选项。批准文件中仅出现 7 个座位的 G90,这表明中国提供 6 个座位选项 - 船长椅每一行 - 不会来这里。

新的汽油和柴油载人交通工具将为起亚嘉年华带来一些竞争,起亚嘉年华是澳大利亚载人交通工具市场的主导力量,今年占有高达 72% 的细分市场份额。

本田奥德赛和丰田塔拉戈等细分市场的主要产品不再销售。

MIFA 9 将发现自己的竞争更加激烈。目前,虽然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eVito Tourer 和 EQV ,但澳大利亚还没有出售电动载人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