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utomotive谁与谷歌合作

导读 在互联的数字世界中,信息娱乐技术正迅速成为车型和汽车品牌之间的关键区别。对于许多人来说,内部触摸屏的大小以及它们运行的​​软件的功

在互联的数字世界中,信息娱乐技术正迅速成为车型和汽车品牌之间的关键区别。

对于许多人来说,内部触摸屏的大小以及它们运行的​​软件的功能和直观性与汽车的驾驶方式、外观和可靠性同样重要。

Android Automotive 是信息娱乐领域的最新创新之一。搭载 Android Automotive 的车辆能够在车内以原生方式提供应用程序和服务,例如 Google 地图和/或 Google 助理,而无需连接手机。

除了通常的功能外,内置 Google Assistant 还使其能够处理机舱内的任务,例如控制空调。

Android Automotive 与其他 Android 和 Google 汽车产品有何不同?

Google 以推出名称几乎相同的类似软件平台和服务而闻名,因此将 Android Automotive 与其他用于汽车的 Google 产品区分开来非常重要。

在汽车方面考虑 Android 的最佳方式可能是使用蛋糕比喻。

Android 开源项目 (AOSP) 可以被认为是蛋糕的基础层。它是 Android 的基础,是一个免费提供的版本,汽车制造商已采用和修改以开发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

这些系统可能没有 Google 的参与或 Google 的支持,而且很可能汽车制造商已经独立修改了 AOSP(使用所谓的车辆硬件抽象层)以确保它可以与收音机、空调控制等内部功能一起使用,以及其他功能,例如驱动模式。

较旧的本田车型,例如已停产的上一代本田爵士(在澳大利亚)就是这样的例子,汽车制造商能够利用这一基础层并按照他们认为合适的方式制作自己的蛋糕。

但是,AOSP 背后的开发人员也决定在此基础之上包含他们自己的参考层,作为汽车制造商在不想使用上述方法时可以采用的方法。

该层是一个可选的软件元素,允许 AOSP 直接与汽车硬件功能进行交互,而汽车制造商所需的修改最少,被称为 AOSP 汽车库。

一家汽车制造商选择将此配方用于他们的信息娱乐蛋糕(AOSP 及其汽车库)正在使用谷歌归类为Android Automotive 的东西。

但是,除非汽车制造商直接与 Google 合作,否则此方法不包括 Google 的官方工程支持。

蛋糕的配料通常是最美味和最吸引人的部分,这是对位于 Android Automotive 之上的 Google Automotive Services (GAS) 的恰当描述。

GAS 是顶层,包括 Google 品牌的应用程序,例如 Google 地图、Google Play 和 Google 助理。与前几层不同,GAS 浇头不是开源的。

汽车制造商必须首先采用 Android Automotive,然后与 Google 签署单独的合同来部署这些应用程序。这种方法的另一个好处是官方认可,以及来自 Google 的工程和客户支持。

如果某辆汽车被宣传为具有“内置 Google”功能,则它很可能是在使用带有 Google Automotive Services 浇头的 Android Automotiv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