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比亚迪Atto 3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

导读 2023年的比亚迪Atto 3是这家中国电池和汽车制造商巨头在澳大利亚市场重新启动和扩张的第一辆出租车。Atto 3 的售价为 44,381 美元(不

2023年的比亚迪Atto 3是这家中国电池和汽车制造商巨头在澳大利亚市场重新启动和扩张的第一辆出租车。

Atto 3 的售价为 44,381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EV) 之一,可与MG ZS EV、现代科纳电气和日产聆风等竞争。

比亚迪 Atto 3 已经在澳大利亚开始交付,但到目前为止,它们都是旗舰增程型车型,具有更大的电池组,不含上路成本的成本为 47,381 美元。

入门级Atto 3 Standard Range将于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抵达澳大利亚。

虽然比亚迪 Atto 3 装备精良,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功能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的无线 (OTA) 更新中添加。最近的更新带来了原生导航和对话语音提示。

比亚迪已与 EVDirect 合作,后者是其在澳大利亚的进口商和分销商。除了自己的在线陈列室和实体体验中心外,该经销商还与Eagers合作建立全国经销商网络。

该公司被广泛认为是特斯拉最有可能的竞争对手之一,并为当地市场制定了宏伟计划,即将推出两款使用内部电池和定制平台的电动汽车。

价钱

2023 年比亚迪 Atto 3 标准范围:44,381 美元

2023年比亚迪Atto 3扩展范围:47,381美元

所有价格均未计上路费用

动力传动系统

2023 BYD Atto 3的两种变体均由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50kW的功率和310Nm的扭矩,驱动力通过前轮传递。

效率

入门级的2023 BYD Atto 3 Standard Range配备了49.92kWh 的磷酸铁锂 (LFP) Blade 电池,根据 WLTP 测试,据称其续航里程为 345km。

另一方面,旗舰Atto 3 Extended Range配备了更大的60.48kWh LFP Blade 电池,根据 WLTP 测试声称其续航里程为 420 公里。

两款 Atto 3 的最高 AC 充电速度均为 7kW,Atto 3 Standard Range 的最高 DC 充电速度为 70kW,Extended Range 的最高 DC 充电速度略高一些,为 80kW。

车辆到负载 (V2L) 是标准配置。

方面

2023 款比亚迪 Atto 3长 4455 毫米、宽 1875毫米、高1615毫米,轴距为2720 毫米。

后排座椅直立后的行李箱空间为440L,折叠后可扩展至1340L。后排座椅以 60:40 的比例折叠。

Atto 3 Standard Range 的整备质量为 1680 公斤,而带有更大电池的 Extended Range 略重,为 1750 公斤。

Atto 3 的额定牵引重量为750公斤刹车和700公斤不刹车,车顶行李架的额定重量为 50 公斤。比亚迪表示,它目前正在最终确定拖车和机架选项的设计和定价,将于 2022 年 10 月向客户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