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特别版现已发售

导读 7月发布的斯巴鲁 BRZ 10 周年纪念版 即将登陆澳大利亚,有 150 辆可供抢购。该公司表示,交付工作有望在 2023 年 2 月开始,如果

7月发布的斯巴鲁 BRZ 10 周年纪念版 即将登陆澳大利亚,有 150 辆可供抢购。

该公司表示,交付工作有望在 2023 年 2 月开始,如果以前的 BRZ 销售数字作为参考,所有示例都可能很快被抢购一空。

无论如何,这些调整都不是很大。BRZ 10 周年纪念版独家采用斯巴鲁标志性的 WR 蓝色,并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内饰风格。

没有动力系统或底盘更新。

基于 BRZ S 变体,增加了:

黑色饰面 18 英寸合金轮毂

水晶黑后视镜盖

黑色后徽章

编号内板

门饰上压印 10 周年标志

车门扶手、方向盘、变速杆罩、驻车制动罩和座椅装饰件上的蓝色缝线

座椅装饰件上的蓝色穿孔

AC 表盘和中控台按钮上的黑色内饰亮点

不计上路成本的手动价格为 43,090 美元,汽车价格为 46,890 美元——这两种情况下的价格都比同等的 BRZ S 高出 1500 美元。

“我们很高兴为这款非常特别的车型打开订单,庆祝首款斯巴鲁 BRZ 首次亮相以来的十年,”总经理 Blair Read 说。

“……这肯定会吸引 BRZ 爱好者和汽车收藏家的注意。

“我们也很高兴继续为所有跑车购买者提供这款特别版 BRZ 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斯巴鲁 BRZ 10 周年纪念车型类似于丰田 GR86 双胞胎的一个版本,可以预见的是,它被称为丰田 GR86 10 周年纪念版。

丰田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据报道将仅限于 86 辆,比斯巴鲁还要稀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