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的新款旗舰SUV将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

导读 BMWXM是 M 部门全新定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旗舰,将于2023 年上半年上市,售价为 297,90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这使得它比X6 M

BMWXM是 M 部门全新定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旗舰,将于2023 年上半年上市,售价为 297,90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

这使得它比X6 M Competition贵了大约 60,000 美元, X6 M Competition也是宝马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生产线,比M5 轿车贵 30,000 多美元。

更昂贵、更强大的 Label Red 旗舰产品将在 2023 年晚些时候推出,价格和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该模型将拥有 550kW 和 1000Nm 的总系统输出,在标准 XM 上增加 70kW 和 200Nm。

价钱

2023 年宝马 XM:297,900 美元

价格不包括上路费用。

传动系统

为 BMW XM 提供动力的是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 145kW/280Nm 电动机和 360kW/650Nm 发动机,系统总输出功率为480kW和800Nm。

电动机集成在八速自动变速器中。XM 中的动力通过 M xDrive 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传送到道路上。

宝马声称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4.3秒。

效率

BMW XM 的油耗还有待确认。

XM 的电池容量为25.7kWh,在 WLTP 循环中纯电动续航里程为 82-88km。它可以在高达 7.4kW 的交流电源上充电。

方面

2023 BMW XM长 5110 毫米,宽 2005 毫米,高1755 毫米,轴距为3105 毫米。

它有220毫米的离地间隙。

服务和保修

BMW 将在 XM 中包含一个为期五年的 BMW Service Inclusive 套餐。

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宝马汽车均享有三年无限公里保修。

安全

BMW XM 尚未通过 ANCAP 或 Euro NCAP 测试。

标准安全设备将包括:

自动紧急制动

带停止/启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

自动限速辅助

3D环视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