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确认对Model3安全带问题进行硬件召回

导读 虽然特斯拉对发布召回并不陌生,但过去两年中几乎每次召回都只需要更新软件即可。然而,本周,特斯拉确认由于安全带问题,在 2017 年至

虽然特斯拉对发布召回并不陌生,但过去两年中几乎每次召回都只需要更新软件即可。然而,本周,特斯拉确认由于安全带问题,在 2017 年至 2022 年期间对近 24,000 辆 Model 3 车辆进行了实物召回。

对于那些跟踪的人来说,这是继夏季Model Y 保险杠问题之后,2022 年的第二次实际物理修复。本周,路透社证实,特斯拉已经分享了涉及近 24,000 辆 Model 3 车辆和不符合特斯拉标准的维修工作的详细信息。

然而,重要的是要记住,虽然特斯拉在自愿召回中增加了 24,000 多辆汽车,但该公司表示,截至 10 月,只有 105 次服务维修(包括保修索赔)与召回问题相关或可能与召回问题相关。这意味着只有尽管特斯拉确认没有因该问题导致撞车或受伤的报告,但部分车辆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值得庆幸的是,修复非常简单,尽管它需要的不仅仅是接受汽车上的软件更新。Tesla 服务中心将免费检查并重新紧固螺栓和组件,一切就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