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公司之一放弃告别Argo AI

导读 通往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一无所获。至少,Argo AI 的情况是这样的,它在其最大的投资者福特和大众汽车公司的要求下关闭。Argo AI 的技术

通往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一无所获。至少,Argo AI 的情况是这样的,它在其最大的投资者福特和大众汽车公司的要求下关闭。Argo AI 的技术不会浪费,因为它将有助于福特和大众汽车的新“驾驶员辅助”功能。

似乎 Argo AI 的无利可图性质是这次关闭的原因。福特和大众在 10 月 25 日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都报告了运营成本增加和收入低迷。从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投资中抽出几十亿美元才有意义——股东们现在对实验技术不感兴趣(看看Meta 发生了什么)。

正如 TechCrunch报道的那样,Argo AI 的员工在 10 月 25 日的一次全体会议上得知了关闭的消息。2,000 名员工中的许多人将获得丰厚的遣散费(包括健康保险、奖金等等),而其他员工将获得福特或大众的工作。

既然自动驾驶汽车已经被淘汰,福特和大众将专注于2 级或 3 级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自动车道变换、智能巡航控制等。(不过,福特和大众未来可能会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包括 Argo AI、特斯拉和 Waymo,经常对其技术做出不切实际的承诺。Argo AI 曾一度表示,我们将在 2021 年拥有无人驾驶出租车!在多次兑现承诺(加上经济低迷)之后,自动驾驶汽车没有得到太多的喜爱也就不足为奇了。

无论如何,向 Waymo 送上一些祝福。它最近 在旧金山释放了一支无人驾驶汽车车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