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yax子公司EV Meter与Cellcom Israel合作让EV充电在以色列更容易获得

导读 Nayax Ltd (纳斯达克;TASE:NYAX)是一家旨在帮助商家扩展业务的全球商业支持和支付平台,宣布其全资子公司 EV Meter Ltd 已与以色列

Nayax Ltd.(纳斯达克;TASE:NYAX)是一家旨在帮助商家扩展业务的全球商业支持和支付平台,宣布其全资子公司 EV Meter Ltd. 已与以色列最大的手机供应商 Cellcom Israel 签订框架协议,根据 EV Meter 现在向 Cellcom Israel 提供定制的白标 EV 充电系统。EV Meter 是一家创新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技术公司,由 Nayax 提供支持,是一家提供智能充电管理平台、通用充电站和内置开放式支付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商店。该协议将使 Cellcom Israel 能够在以色列各地的多单元住宅、办公楼和其他工作环境中安装电动汽车充电装置。

Cellcom Israel 是以色列第一家进入电动汽车领域的电信公司。新的和现有的 Cellcom Israel 客户在购买由 EV Meter 制造的 Cellcom Israel EV 充电器时将获得有吸引力的交易。

Cellcom Israel 选择与 EV Meter 合作是基于 EV Meter 的端到端解决方案。EV Meter 提供开放式充电点协议 (OCPP) 管理平台、可降低电力成本的智能充电功能以及优化电力使用的动态负载管理 (DLM) 系统。EV Meter 还创建了一个量身定制的动态定价模块,允许 Cellcom Israel 根据以色列电力公司 (IEC) 提供的动态费率向租户收费。

EV Meter 推出了一系列带有 Cellcom Israel 的颜色和标志的 Bee Meter Smart EV 充电站。这些时尚的充电器为运营商和最终用户带来了许多好处。电动汽车司机受益于用户友好的系统和智能应用程序,可让他们从远处监控充电情况。EV Meter 的支付解决方案由 Nayax 提供支持,提供开放式支付系统,允许处理任何无现金交易,包括闭环员工卡。

运营商受益于易于使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监控收费、准确地为客户开具发票等。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Yinon Raviv表示:“这对整个以色列的电动汽车司机和 CPO 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EV Meter 的新动态定价模块允许 CPO 根据小时、天数、假期等调整定价,确保“客户只需按他们使用的电量付费。我们期待与 Cellcom Israel 共同成长,并继续让电动汽车更易于使用。”

Cellcom Israel 的监管事务和业务发展总监Nir ​​Yogev表示:“Cellcom Israel 是以色列第一家通信公司,除了提供光纤、电视和蜂窝解决方案等广泛的通信服务外,现在还提供另一种补充解决方案用于家庭和办公室 – 充电。去年,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创造新的增长引擎,与其核心业务产生协同效应。Cellcom Israel 不仅为其进入该领域,而且为它现在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吸引力和创新的价值主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