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能源在堪萨斯州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破土动工

导读 Panasonic Group 旗下公司 Panasonic Energy Co , Ltd 在获得批准后,开始在堪萨斯州德索托建设新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工厂松下控股公司

Panasonic Group 旗下公司 Panasonic Energy Co., Ltd.在获得批准后,开始在堪萨斯州德索托建设新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工厂松下控股公司董事会。该项目将推动堪萨斯州当地经济的重大经济活动和机遇,使该州成为国内电动汽车 (EV) 行业的主要参与者。

设施建设的重点是快速提高“2170”圆柱形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能力,以满足国内电动汽车电池激增的需求。松下能源计划于2025年 3 月在堪萨斯州开始大规模生产。该设施建成后,它将保持每年约 30 GWh 的总生产能力,以供应各地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松下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zuo Tadanobu 表示:“堪萨斯州的这一突破是我们在扩大北美产能以满足锂离子电池快速增长的需求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凭借我们领先的技术、经过验证的专业知识以及堪萨斯州作为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同时为我们的社会追求更加繁荣和可持续的未来。”

该设施将位于 Astra Enterprise Park 场地,并将再次使该位置成为该地区的主要经济驱动力。堪萨斯城当地的两家承包商Emery Sapp & Sons Inc. 和 Kissick Construction Co. Inc. 已获得场地准备合同,松下能源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加入更多公司。

堪萨斯城地区发展委员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蒂姆·考登 ( Tim Cowden ) 表示: “堪萨斯城地区与上个世纪一样,正在巩固其作为交通创新领导者的正当地位。”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松下并肩站在一起,因为他们从世界上最具活力的经济体的中心彻底改变了全球运输业。”

堪萨斯州熟练的制造劳动力、可靠的基础设施和位于北美的中心位置使其成为该工厂的理想位置。该设施预计将创造多达 4,000 个工作岗位。第一个职位的招聘预计将于 2023 年年中开始,

“松下非常重视我们与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当地社区建立的牢固关系,”松下北美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根明元李说。“这家工厂将为De Soto居民在我们现代经济中最令人兴奋的行业之一开辟新的职业机会。我们希望它也能成为社区年轻人的灵感来源,他们将成为创造更有活力的创新者和可持续的未来,我们致力于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松下在支持其运营所在社区方面有着悠久的记录,包括投资当地教育、人才发展、指导、志愿服务和环境倡议。作为公司对堪萨斯州和德索托社区的新承诺的第一步,松下向第 232 联合学区捐款25,000 美元,以支持学生的教育机会。

“德索托市很高兴与松下合作,并欢迎他们加入我们令人惊叹的社区,”市长里克沃克说。“ De Soto在支持关键制造设施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计划这一增长和先进制造业工作岗位的回归。我们对有机会投资可再生能源行业并提供为子孙后代提供强大的工作。”

Panasonic Energy 是锂离子电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电池技术和电池业务运营方面拥有近 100 年的电池创新历史。公司不断强化车用锂离子电池阵容,扩大产能,目前正在日本开发新型“4680”高容量锂离子电池。松下能源在内华达州斯帕克斯的工厂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工厂之一,已出货超过 60 亿个电动汽车电池。堪萨斯州的扩张建立在其作为北美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市场领导者的成功经验和长期致力于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基础之上。

“随着需求的增长,堪萨斯州产能的扩大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为我们的汽车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电池,”松下能源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电动汽车电池业务负责人Kris Takamoto说。“我们已经在北美每天生产超过 500 万个电池,堪萨斯州的新工厂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产能、效率和规模经济,这对未来的净零排放至关重要。”

新的电池制造设施还将支持公司通过减少全球碳排放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承诺。该工厂是松下“绿色影响”计划的示范,该计划旨在到 2030 年将公司自身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几乎为零,到 2050 年减少排放量 3 亿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