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全球单轮电动滑板车市场将达到3.555亿美元

导读 AlliedMarket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题为按产品类型(电动独轮车、电动单轮气垫板)分类的单轮电动滑板车市场(按应用分类)(越野活动)

AlliedMarket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题为“按产品类型(电动独轮车、电动单轮气垫板)分类的单轮电动滑板车市场(按应用分类)(越野活动) , Daily Commute), by Sales Channel (Online Sales, Offline Sales): Global Opportunity Analysis and Industry Forecast, 2019-2031 ”。报告显示,2019 年全球单轮电动滑板车行业价值 1.302 亿美元,预计将达到3.555 亿美元到 2031 年,从 2022 年到 2031 年以 8.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市场增长的主要决定因素

城市化和当地通勤需求的增加、与其他个人电动汽车相比的高便携性以及绿色出行的兴起,推动了全球单轮电动滑板车市场的增长。然而,与其他通勤方式相比,低安全性阻碍了市场增长。另一方面,持续的产品开发将在未来开辟新的机遇。

电动独轮车细分市场将展示到 2031 年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

按产品类型,电动独轮车细分市场预计 2022 年至 203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8.7%。此外,该细分市场在 2021 年占据最大份额,占全球单轮电动滑板车的五分之四以上市场,由于其系统的可移植性和设计解决方案。

到 2031 年,越野活动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

通过应用,预计越野活动部分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8.5%。此外,由于全球娱乐活动的增加,该细分市场在 2021 年占有最大份额,占全球单轮电动滑板车市场近四分之三的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