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air OnDemand将车队拍卖经销商等与全国转租维修网络联系起来

导读 今天,Kinderhook Industries, LLC (Kinderhook) 的投资组合公司 Repairify™ 宣布,它已经建立并正在成功运营一个名为按需修复

今天,Kinderhook Industries, LLC (“Kinderhook”) 的投资组合公司 Repairify™ 宣布,它已经建立并正在成功运营一个名为按需修复。

Repair OnDemand 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市场,将转租维修专业人员与需要维修车辆的公司联系起来,例如车队所有者、拍卖运营商、经销商和独立维修设施。

2022 年,Repair OnDemand 市场迅速证明自己是车队所有者、经销商、拍卖和独立维修设施的有效资源,可以按需访问由 16,000 多名转租汽车维修专业人员组成的受信任网络。迄今为止,随着平台不断扩大其广泛的维修产品清单,该平台不断增长的网络已处理了数十亿笔维修。

Copart 销售副总裁 Yoker Vidal 表示:“在批发汽车整车领域变得具有竞争力就是提供具有运行速度和性能的优质产品。” “Repair OnDemand 使我们能够灵活地度过一段时期,在寻找快速、可靠的维修专业人员对我们的竞争对手来说极具挑战性的时期。我们现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以前遇到过挑战的服务。”

通过将 AutoMobile Technologies (AMT)、Mobile Tech RX、One Guard Inspections 和 BlueDriver 的软件、技术和人员结合起来,Repair OnDemand 能够迅速确立其立足点,将客户与其 16,000 多名转租维修专业人员网络联系在一起。

“我们的客户通常有成百上千辆汽车需要检查、车身整修、小型机械维修和保养或钥匙更换,”Repairify 按需维修业务总裁托尼·里马斯 (Tony Rimas) 说。“我们的市场已经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成为一种宝贵的资源。”

Repair OnDemand 可帮助车队所有者、拍卖运营商、经销商和独立维修商在维修之前、期间和之后改进维修和翻新操作。它通过加快寻找转租维修专业人员所需的时间、更好地控制维修完成的速度以及自动开票和付款流程来实现这一点。

Repair OnDemand 减少了维修和翻新周期,并提供了对整个维修过程的可见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