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 GARAGE首发一辆独一无二的汽车致力于改善单身妈妈的生活

导读 致力于为单身妈妈修理汽车的非营利组织TheHub Garage 今天宣布,他们创造了一款完全由咖啡杯制成的独一无二的汽车 创建杯车是为了让全

致力于为单身妈妈修理汽车的非营利组织TheHub Garage 今天宣布,他们创造了一款完全由咖啡杯制成的独一无二的汽车. 创建“杯车”是为了让全国数百万需要可靠交通工具来养活自己和家人的单身妈妈提高认识。虽然它不是一辆工作车,但杯子车会鼓励人们将他们通常花在一杯咖啡上的钱捐给 The Hub Garage。通过这样做,他们将帮助单身母亲保持生活的主导地位。

“我们用咖啡杯制作了汽车,以帮助其他妈妈意识到他们可以将通常花在一杯咖啡上的钱捐赠给 The Hub Garage,并帮助单身妈妈修车。做妈妈很难,做单身妈妈是更难。当他们的车发生故障时,没有 B 计划,” The Hub Garage 参谋长Jaclyn Dowdle说。

Hub Garage 创始人Jonathan Carr补充说:“向 The Hub Garage 捐款的 100% 直接用于单身妈妈的汽车维修。知道自己的钱直接捐给需要帮助的其他妈妈时,人们会感觉很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