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thor J401新品登上亚马逊JumpStarter畅销书榜首

导读 电子商务平台上的销售非常具有竞争力。亚马逊还举办了史无前例的Prime Day 2 0。活动刚结束,汽车配件类就出现了一匹黑马。Lokithor 的

电子商务平台上的销售非常具有竞争力。亚马逊还举办了史无前例的Prime Day 2.0。活动刚结束,汽车配件类就出现了一匹“黑马”。Lokithor 的 J401 紧急Jump Starter在10 月 22 日推出后的 15 分钟内就在亚马逊畅销书和热门新品中排名第一。Best Sellers 榜单和Hot New Release榜单是亚马逊的销售竞争排名系统。 Lokithor的新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Lokithor 新品荣登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

Jump Starter产品一直是市场汽车零部件类产品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在冬季,对跳线的需求急剧增加。在汽车零部件品类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不少企业纷纷抢滩推出新品。Lokithor成立于2020年,是一个年轻的蓬勃发展的品牌,凭借出色的销售业绩获得了Best Seller和Hot New Releases的Top 1。其产品已为 Lokithor 累积超过 1000 条正面评价。

为什么选择 Lokithor J401 ?

高启动放大器

Designer PL 在产品设计上对 Lokithor 的原始模型做了一些改动。与去年推出的“JA”系列产品相比,引入了更高电压的解决方案,提高了跨接启动性能,启动越稳定,越可靠。同时加入100W双向快充技术,45分钟充满。此外,如果电池没电,只需充电 3 分钟即可启动汽车。

安全

在安全方面,该产品具有反接保护、过充保护、低压保护、防水等级IP65等特性。这些特性在J401上使用起来更加可靠。

特殊定制夹

定制的夹子带有鳄鱼夹,更适合摩托车和其他没有太多空间用于连接夹子的汽车电池。内夹整体采用纯铜材质,更耐用,导电性更好。

角度达到50°,适用于不同尺寸的端子。与传统的 Jump Starter 夹子相比,它的抓地力更好,更省力,也更稳定。

使用精英电池

该产品采用GREPOW高容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设计。它使用了最新的低自放电率电池,它可以存储两年,同时仍然能够启动汽车。

电池组采用工业级电芯组装而成,具有更稳定的高放电倍率性能。Cranking Amps 最高可达 2500A,可支持 8.5 升 燃气发动机和 6.5 升柴油发动机型号。无论您拥有汽车、摩托车、轮船、房车、沙滩车、SUV、货车、拖拉机、割草机等,一应俱全。

全球战略

目前,Lokithor在加州设立了北美全球营销中心和仓库,在德国设立了欧洲营销服务中心和仓库,销售网络遍布全球。Lokithor的产品已远销北美、欧洲、澳大利亚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线上销售渠道不仅扩展到亚马逊、eBay等电子商务平台,还扩展到沃尔玛的线上市场和网站。

Lokithor 还继续参加与汽车相关的贸易展览。如CES、欧洲特许经营展、法国EQUIP AUTO等展会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Lokithor 还将参加11 月初举行的SEMA Show 2022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展。重点介绍即将发布的储能产品、便携式空压机、便携式洗车机等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