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k和杰特与GrandWagoneer签署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著名棒球运动员和体育偶像DerekJeter将与他的妻子、时装模特和电视节目主持人Hannah Jeter一起出演 Grand

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著名棒球运动员和体育偶像DerekJeter将与他的妻子、时装模特和电视节目主持人Hannah Jeter一起出演 Grand Wagoneer 的新“大开眼界”活动。60秒的发射点“睁大眼睛”将于今晚在世界棒球锦标赛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首次亮相。可以在这里观看 60 秒的“大开眼界”视频。

Grand Wagoneer 活动将通过电视、社交媒体和数字媒体渠道在北美开展,包括未来的印刷扩展。除了 60 秒的发布时间外,该活动还将包括以 Derek 和 Hannah 为主角的 30 秒和 15 秒视频内容,在多个媒体平台上播放。

“德里克不仅仅是一位体育传奇人物,他的勇气、才华和决心促使他达到了职业成功的最高境界。他还是一位商人、顾家的男人和流行文化中的一股力量,”首席全球营销官奥利维尔弗朗索瓦说,斯特兰蒂斯。“与前网球运动员汉娜(Hannah)一起,她是一名成功的时装模特和电视节目主持人,他们有三个年幼的孩子,体现了梦。随着 Jeter 家族建立他们遗产的新篇章,Grand Wagoneer 将帮助将他们带到那里,作为我们长期关系的一部分。”

“家庭对汉娜和我​​来说都意味着一切,”德里克·杰特说。“珍惜我们一起度过的时间并努力实现我们共同设定的目标至关重要,这些都是我父母树立的榜样,这些都是我铭记在心的优先事项。我在一个离 Grand Wagoneer 不远的城市长大是在密歇根州建立的,这种合作关系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可以利用这段丰富的历史并与我们的孩子分享。”

“在放学和日常生活之间,我们作为一家人在路上度过了很多时间,”汉娜·杰特说。“我们想要一辆真正满足我们需求的车辆。Grand Wagoneer 将为我们提供所有这些,以及更多。”

“Wagoneer 沉浸在支持我们客户积极生活方式的历史、技术和成熟度中,”高级副总裁兼 Jeep北美品牌负责人Jim Morrison说。“由Derek 和 Hannah Jeter驾驶的 Grand Wagoneer Obsidian体现了的真实性,其内饰具有精湛的工艺水平。配备全新的Hurricane Twin Turbo 510 发动机,可提供 510 马力和 500 lb.-ft. 的扭矩, Grand Wagoneer 提供的力量、射程和动力让每个人,包括最著名的球员之一,都能真正体会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