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汽车与延锋安全充气装置合资企业在北马其顿正式启动

导读 汽车安全气囊充气系统制造商 ARC Automotive 和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延锋今天庆祝其新合资企业的正式成立。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合资企业

汽车安全气囊充气系统制造商 ARC Automotive 和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延锋今天庆祝其新合资企业的正式成立。

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合资企业将以 YFA Automotive Safety 的名义运营,并将开发、生产和商业化用于汽车安全气囊应用的充气机。

这家合资企业包括最先进的设备和生产线,占地 22,000 平方米,与斯科普里ARC Automotive 的 400 名员工共享。该合资企业希望未来几年在北马其顿再招聘 100 名员工。

通过合资企业,ARC 将进一步加强其在欧洲的业务,并更好地服务于其客户和欧洲 OEM。此外,延锋正在扩大其在欧洲的安全产品组合,并进一步增强其专业知识。由于充气装置是安全气囊模块的核心部件,它们对延锋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通过此次合作,除了方向盘和安全带等其他安全产品外,延锋还可以为欧洲所有客户提供适用于所有安全气囊应用的完整系列充气机,包括驾驶员、乘客、侧帘和膝部安全气囊。

“我们与延锋的关系已经建立多年,我很高兴我们两家公司将在这个新的合资企业中密切合作。我们将主要服务于欧洲市场,但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迅速扩展到其他市场。多亏了这种伙伴关系,我们可以加速我们的开发活动,扩大我们的客户群并在所有地区共同成长,” ARC Automotive Inc. 首席执行官Alex Qin说。

“今天标志着我们公司在中国以外的计划增长和生产本地化的道路上以及我们安全业务的全球化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Hague说延锋安全系统在欧洲和北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