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技术领导者李尔公司推出ReNewKnit绒面材料

导读 座椅和电子系统领域的全球汽车技术领导者李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LEA)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优质、完全可回收的 ReNewKnit™

座椅和电子系统领域的全球汽车技术领导者李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LEA)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优质、完全可回收的 ReNewKnit™ 绒面材料将在2024 年与一家全球汽车制造商合作的座椅和门板应用。

ReNewKnit™ 是 Lear 独有的、率先上市的汽车纺织品,在其使用寿命结束时可完全回收。ReNewKnit™ 仅在李尔工厂使用回收材料制造,使用 100% 可再生电力,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技术组合,同时支持我们的碳减排目标。

“在李尔,我们将我们的表面材料产品定位于我们相信的未来——全球循环经济,重新利用的纺织品可以无限循环利用,成为可持续制造和设计的最终原材料,”执行副总裁Frank Orsini说李尔座椅业务总裁。

ReNewKnit™ 纤维由 100% 回收塑料瓶组成,由聚酯纱线纺成,并配有无泡沫、可回收的羊毛背衬,可进一步减少制造过程中的水和能源消耗。

优质材料挑战了人们对可重复使用和回收纺织品的看法,其表面范围广泛,适用于各种室内应用和改进的功能。

“ReNewKnit™ 符合汽车制造商的愿景,即在不牺牲仿麂皮材料的奢华感和性能的情况下提供优质的外观和感觉,”Orsini 说。

ReNewKnit™ 由 Lear 的 Guilford Performance Textiles 开发,将在公司位于英国和波兰的工厂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