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0 2023开始销售建议零售价1的自然吸气型号为22950美元

导读 马自达北美业务部今天宣布了 2023 款马自达 CX-30 的定价和包装。对于 2023 年,2 5 升 Skyactiv-G 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性能和效率方

马自达北美业务部今天宣布了 2023 款马自达 CX-30 的定价和包装。对于 2023 年,2.5 升 Skyactiv-G 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性能和效率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与上一车型年相比,这款发动机在 EPA 估计的城市、高速公路和综合数据中每加仑增加了 5 马力和 2 英里。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现在能够产生 191 马力的功率,并且由于其更新的气缸停用技术,提供了 EPA 估计的高达 26 mpg 城市、33 mpg 高速公路和 29 mpg 的总和。这些性能和效率数据是用任何等级的燃料实现的。2023 CX-30 将继续提供标准的 i-Activ 全轮驱动,

作为上一车型年的 IIHS Top Safety Pick+ 获奖者,所有 2023 CX-30 车型都进行了更新,以符合最新的 IIHS 安全协议。这些改进包括增加后侧安全气囊、后座安全带张紧器、升级 B 柱和 C 柱,以及前后门饰板的侧柱。

CX-30 2.5 S

CX-30 标配最新的 i-Activ AWD 系统,该系统通过专注于改善驾驶动态、操控性和车辆控制来提高性能,帮助驾驶员在大多数地形和条件下享受体验。沉浸式驾驶动态已被设计到车辆开发的各个方面,有助于在汽车和驾驶员之间建立联系。马自达独有的 i-Activ AWD 系统持续监控重量分布并将动力传输到适当的车轮,让驾驶员对机动做出近乎即时的响应。此外,所有 CX-30 型号均标配 G-Vectoring Control Plus 和越野牵引辅助系统。

标准 CX-30 2.5 S 由马自达更新的 2.5 升自然吸气 Skyactiv-G 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这种高效的动力总成可在任何等级的燃料上产生 191 马力和 186 磅英尺的扭矩,并与具有手动和运动模式的快速换档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标准 i-Activsense 安全功能包括具有停止和启动功能的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智能制动支持、远光灯控制和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2 .

内饰设备齐全,配备 8.8 英寸中央显示屏和最新的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多功能旋钮控制,并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集成。其他设施包括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双 USB 输入,七英寸液晶多信息仪表板,按钮启动,照明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黑布座椅,后视摄像头,气候控制,电子驻车制动,带速度感应的自动电动门锁和一键式电动车窗。

CX-30 的时尚外观包括自动开/关 LED 大灯、尾灯和日间行车灯、黑色后车顶扰流板、16 英寸金属灰色铝合金轮毂、磨砂前格栅和雨量感应雨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