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汽车压铸润滑油全球市场将达到13.6亿美元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压铸润滑油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压铸是一种自动化方法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压铸润滑油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

压铸是一种自动化方法,在这种方法中,液态熔体以快速填充速度和高压强制进入模具。汽车压铸润滑剂是指在金属铸造过程中引入以减少表面之间摩擦的物质。此外,它还可用于力传输、异物运输或加热或冷却表面。汽车压铸润滑剂主要分为水性和溶剂型汽车压铸润滑剂。这些润滑剂可以保护组件免受孔隙、型腔内积聚、冷隔等问题的影响。此外,汽车压铸润滑剂还可以提供光亮的铸件,同时减少气体产生并减少模具表面的腐蚀和点蚀。

汽车压铸润滑油市场趋势:

压铸用于生产尺寸精度高、重量更轻的汽车部件的使用量增加,主要推动了全球汽车压铸润滑油市场。除此之外,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和消费者购买力的提高,不断增长的汽车销量也在推动市场的增长。

此外,由于更高的强度重量比,消费者偏好从锻造部件转向通过压铸制造的产品,这是另一个重要的增长诱导因素。除此之外,高压压铸的新兴普及也推动了柱塞润滑剂的采用,从而促进了市场增长。此外,旨在引入可持续和环保产品变体的广泛研发活动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推动全球汽车压铸润滑油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