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荣获三项2022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

导读 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2023 Outback SUV、2023 Legacy 轿车和 2022 WRX 跑车被 保险协会评为 2022 年最佳安全选择公路安全 (IIHS

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2023 Outback SUV、2023 Legacy 轿车和 2022 WRX 跑车被 保险协会评为 2022 年最佳安全选择公路安全 (IIHS)。对于 2022 年,斯巴鲁针对当前可用的每种型号都获得了 IIHS TOP SAFETY PICK奖:

2022 年最佳安全选择 + 获奖者

2022 Subaru Ascent ( TSP 连续五年)*

2022 年斯巴鲁 BRZ(带 EyeSight)( TSP+的第一年)

2022 Subaru Crosstrek Hybrid(TSP+ 连续四年)*

2023 Subaru Legacy(TSP 连续 17 年)*

2023 斯巴鲁傲虎(TSP 连续 14 年)*

2022 年斯巴鲁 WRX(带 EyeSight)(TSP+的第一年)

2022斯巴鲁森林人(连续16年TSP )*

2022 年 最佳安全选择 获奖者

2022 Subaru Crosstrek(配备 EyeSight 和特定大灯)(TSP 连续 11 年)*

2022款斯巴鲁翼豹五门(带EyeSight和特定大灯)(TSP 连续15年)*

要获得 2022 年最佳 安全选择 或 最佳安全选择+ 奖,车辆必须在 IIHS 的六项耐撞性评估中均获得“良好”评级;“良好”或“可接受”的前照灯评级,以及在车辆对车辆和白天车辆对行人评估中达到“高级”或“卓越”评级的可用前碰撞预防。“Plus”授予仅配备“良好”或“可接受”前照灯的车型。

斯巴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J. Doll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我们阵容中目前可用的每款车型都获得了 2022 年 IIHS TOP SAFETY PICK奖。这证明了我们对我们的客户,我们将逐年为他们提供达到最高安全标准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