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bee订购9300辆Canoo电动汽车

导读 领先的高科技先进移动出行公司Cano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EV)宣布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订单,该订单来自Kingbee 的9,300 辆制造的电动汽车

领先的高科技先进移动出行公司Cano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EV)宣布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订单,该订单来自Kingbee 的9,300 辆制造的电动汽车。现成的面包车租赁供应商,可选择增加到 18,600 辆。Kingbee 将为各地的企业和中小型企业 (SMB) 客户装配、包装和交付 Canoo 车辆作为可工作的车队解决方案。

“在 Canoo,我们为车队、企业、中小型企业及其员工设计和设计。该订单是我们为未来几年分配产能的又一个关键里程碑。新老创新者认识到他们的安全、效率和生产力的需求Canoo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尼·阿奎拉 (Tony Aquila) 说:“我们的 LDV 将这一切都放在了一个全电动的多代平台中,并通过市场推动定制,经久耐用并超出预期。” “Canoo 的专有平台和 tophat 技术使 Kingbee 能够以一流的投资回报率调整其车队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用例,同时让他们的客户受益于为工人设计并针对人体工程学进行优化的车辆,具有卓越的可视性、机动性和安全性。”

Canoo + Kingbee:适用于小型企业的简易模块化装配和包装

Canoo 车辆是制造的商用电动车辆,基于公司专有的多用途平台 (MPP) 架构构建,具有适用于广泛用例的模块化配置,是 Kingbee 专注于为小企业主定制车队的完美补充。Canoo 通过无线方式提供大部分车辆服务、维护和更新,从而减少车辆停机时间并提高车队运营商的投资回报率。Canoo 车辆在设计和制造时考虑到了驾驶员,配备全景前窗,以提高道路能见度并利用真正的线控转向技术,从而提供更多可用的内部空间和更好的驾驶员人体工程学。我们最近的实际交付反馈证实了卓越的用户体验,基于乘坐和车内舒适性、道路能见度和机动性,

LDV 将 120 立方英尺的可配置载货量与 80kwh 电池组相结合,具有小型乘用车的操控性和转弯半径,为驾驶员提供更安全、更熟悉的体验。

Kingbee:升级、包装、交付

Kingbee 为车队租赁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以灵活的租赁条款向运营商提供带有可选标牌的全面升级商业解决方案。Kingbee 的客户遍布 27 个州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专注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与 Canoo 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持续的工作车辆租赁服务,” Scott Haslam说,金蜂租赁CEO。“Canoo 车辆是专为车队设计的,旨在满足多个用户的需求。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的资产就是我们的业务,我们需要能够提供最佳驾驶体验和耐用性的产品。我们已经看到中小型企业正在寻找不会占用所有现金的可持续、负担得起和灵活的解决方案,因此这对 Kingbee 来说是双赢的。为工作车辆行业提供处理良好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定制解决方案。Canoo 的平台和Kingbee 的工作就绪装备,我们灵活的车队租赁模式将大大降低许多认为必须购买所有车辆的车队所有者的进入门槛。更令人兴奋的是,它采用了零排放方案。”

Kingbee 客户是企业级和区域性企业,他们希望将资本集中在大规模的业务增长上。客户包括 Sunrun、Nivo Solar、Blue Raven、犹他州卫生部,以及能源、管道、移动健康、电气、建筑和交付等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