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ergy与Smartenit合作推出低成本智能电动汽车充电电缆

导读 电动汽车 (EV) 充电软件的全球供应商 ev energy 与整体物联网解决方案制造商 Smartenit 合作,将带来销售低成本、智能的电动汽车充电

电动汽车 (EV) 充电软件的全球供应商 ev.energy 与整体物联网解决方案制造商 Smartenit 合作,将带来销售低成本、智能的电动汽车充电电缆,为电动汽车司机提供低成本、电网优化的家庭充电,特别是公寓楼或缺乏自己专用电动汽车的多单元住宅 (MUD) 居民充电站。

ev.energy-Smartenit 解决方案解决了围绕电动汽车充电的这两个关键公平挑战。作为与客户选择 L1 (120V) 或 L2 (240V) 电源一起出售的电缆,该设备无需安装在车库或停车位,可由驾驶员运输并插入任何可用的电源插座,例如在司机的公寓单元或他们大楼的停车场。设备内部的 WiFI 连接调制解调器将其连接到 ev.energy 平台,该平台为 EV 司机提供自动非高峰充电计划,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充电成本,并与多家国家电力公司合作,为 EV 司机提供额外的现金返还,以参与智能-充电程序。例如,去年夏天,康涅狄格州联合照明公司的客户使用 ev.energy 的平台在电网最佳时间充电每月赚取50美元,赚取高达200 美元的现金返还。

“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能源公司需要齐心协力,确保每位电动汽车司机——无论他们住在哪里或驾驶何种车型——仍然能够在家中获得负担得起且方便的充电服务,”该公司负责人Joseph Vellone表示。北美的 ev.energy。“这种伙伴关系只是我们与能源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提供商合作的一种方式,为每个人打开参与清洁能源转型的大门。”

这种新的电动汽车充电产品是 ev.energy(一家位于帕洛阿尔托的 Certified B Corporation ®)和 Smartenit(一家位于欧文的少数股权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两家公司都与几家加州社区选择聚合商 (CCA) 合作,后者是社区管理的非营利清洁能源供应商,将产品推向市场。这些 CCA——MCE 和硅谷清洁能源——计划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 EV 充电电缆的全部或部分折扣。电缆的 1 级 (120V) 版本零售价为350 美元,2 级 (240V) 版本的零售价为500 美元。

“我们的多功能 EVSE 平台是多年来在电源管理领域工作的结晶,追求以最具成本效益和紧凑的封装提供宽输入范围(110 和 220V)和功率输出(16 和 30A)的最佳交付。同时Smarteni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fredo Choperena表示:“为那些想要驾驶电动汽车但缺乏家庭充电的人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是我们让生活更智能、更轻松的另一种方式。” “与 ev.energy 合作,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对 EV 充电的访问,无论车辆或充电器是否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