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尼亚推出新的直列式发动机平台

导读 凭借强大的功率密度、显着延长的使用寿命和重大的二氧化碳排放改善,斯堪尼亚的下一代直列发动机平台为动力解决方案的燃油效率树立了新标准

凭借强大的功率密度、显着延长的使用寿命和重大的二氧化碳排放改善,斯堪尼亚的下一代直列发动机平台为动力解决方案的燃油效率树立了新标准。

经过十年的创新和工程设计,斯堪尼亚的新发动机平台已经准备就绪。斯堪尼亚高级副总裁兼动力解决方案负责人Joel Granath表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省油的发动机,扭矩更大,功率更大,基础发动机寿命延长 50%。动力解决方案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 增强的气体交换系统、减少的内部摩擦和提高的涡轮增压器效率都对燃油效率产生了积极影响。对于 13 升发动机,这意味着在相同功率输出的情况下,与当前一代相比,油耗降低了 7%。这意味着在满负荷时每发动机每小时可节省 4 升柴油。

只要内燃机仍在使用,它们的气候影响就应该得到改善。该平台具有客户习惯从斯堪尼亚获得的性能和可靠性,但增加了二氧化碳排放量。“我们希望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我们在卡车和公共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现在扩展到工业动力。” 它还满足立法变更的要求,并与生物柴油混合物和 HVO 兼容。

新引擎平台采用尖端技术构建,为客户的运营增加价值一直是首要考虑因素。例如,大修之间的时间长达 25,000 小时。一些新的设计特点包括更精确的冷却、更坚固的发动机缸体和气缸盖,以及具有最佳齿轮强度的更坚固的发动机变速箱。

斯堪尼亚动力解决方案产品管理总监Henrik Nilsson表示:“在新平台开发过程中,我们的理念是为客户简化过渡,同时对燃油效率和产品性能产生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