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us IVS将IVS360支持添加到其RAP平台

导读 Opus IVS™ 是全球诊断、ADAS 校准、编程和按需远程专家支持的领导者,正在创新安全、复杂的汽车维修的未来,今天宣布了最新的增强

Opus IVS™ 是全球诊断、ADAS 校准、编程和按需远程专家支持的领导者,正在创新安全、复杂的汽车维修的未来,今天宣布了最新的增强功能其 RAP®(远程辅助编程)平台,增加了 IVS 360™ 支持,由数百名 OEM 经销商主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提供实时、按需协助。

强调

IVS 360 支持产品现在与 RAP 服务一起提供,它改变了汽车维修店的游戏规则,只要维修店发现自己遇到不可避免的困难诊断案例,就可以提供实时帮助。并非每家商店都为他们服务的每个品牌配备一名高级技师。借助 IVS 360,现在可以按需提供 OEM 经销商大师技术,以帮助商店完成最艰巨的工作。Opus IVS运营高级副总裁 Kevin FitzPatrick说:“Opus IVS 是唯一一家拥有数百名 OEM 经销商大师级技术人员的供应商。我们与客户合作,直到问题得到解决。”

最近,一位客户更换了 2018 Jeep Wrangler 的 ABS 模块。编程会话失败,并升级到 IVS 360 团队寻求诊断帮助。IVS 360 Dealer Master Tech 引导客户完成详细的 CANbus 诊断,并协助查找 STAR 连接器的问题。最终确定不需要更换 ABS 模块。通话时间不到 35 分钟,客户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50 美元。“客户可以使用 Opus IVS 真正完成工作。需要升级的编程问题并不少见。我们的 OEM 经销商主技术人员在维修完成之前随时待命,”FitzPatrick 补充道。

客户影响

每周数千次,客户已经从 IVS 360 支持中受益。“IVS 360 帮助了我们很多次。对于我们缺少的重要信息,他们每次都能为我们提供关键信息,”加利福尼亚州核桃溪的German Sport的Sergio Fragoso说。“Opus IVS 拥有出色的工作人员。IVS 360 总是不遗余力地提供信息、指导我,甚至教我成为更好的技术人员。1,000% 的推荐,”琼斯伯勒John Auto Repair 的Mike Nguyen补充道, GA。

关于 RAP®(远程辅助编程)——现在支持 IVS 360™

RAP® 现在具有 IVS 360™ 支持,建立在 Opus IVS 在 J2534 直通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的基础上,为独立的汽车维修店提供诊断、重新编程和安全功能。现在拥有 IVS 360 支持的 RAP 继续让汽车技术人员腾出时间来从事更高技能的工作,并通过 Opus IVS 专家团队远程进行编程来提高车间盈利能力,而且现在还为复杂的诊断问题提供帮助。带有 IVS 360 支持的 RAP 消除了将复杂车辆发送到经销商或致电移动技术人员进行编程或诊断的需要。

Opus IVS RAP 套件配备了技术人员所需的一切,包括硬件、OE 软件、电压维护器以及远程编程和诊断专家团队的访问权限,因此可以在车间轻松对车辆进行重新编程和/或诊断。RAP 套件包括内置的许可 OE 软件,其中包含适用于所有主要国内、亚洲和欧洲车辆的最新更新,从而节省了额外的订阅或软件更新。

在拉斯维加斯的 SEMA 体验与众不同

Opus IVS 自 2007 年以来 11 次获得电机 20 强工具奖,将在今年11 月 1 日至4在拉斯维加斯。在南上厅的 31095 展位前停下来进行产品演示。

Opus IVS 是 Opus Group 的智能汽车支持部门,由行业领先的公司 DrewTech、Autologic、Farsight、BlueLink 和 AutoEnginuity 合并而成,旨在为全球 50,000 多家维修店和经销商开发创新的汽车解决方案,让他们有信心让最复杂的车辆安全高效地重新上路。Opus IVS 开发行业领先的 OEM 认可的诊断技术,拥有 60 多项与远程闪存编程、维修前后扫描、远程技术支持、ADAS 校准和车辆网络技术相关的专利。Opus IVS 远程技术支持将商店与 100 多名特定品牌的经销商主技术人员联系起来,以帮助解释故障代码,查看 OEM 服务程序并直接通过该工具提供诊断帮助。Opus IVS 是 Opus 集团的一个部门,该集团拥有 2,600 多名员工,在全球设有 34 个办事处,并连接到每年3000万辆汽车用于 OBD 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