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汽车牵引电机市场价值184亿美元

导读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在预测期内,汽车牵引电机市场 预计将以 22 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2 年的65 亿美元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在预测期内,汽车牵引电机市场 预计将以 22.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2 年的65 亿美元增至 2027 年的184 亿美元 ™。

预计欧洲将成为预测期间增长最快的市场

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和意大利等国家/地区被考虑在欧洲进行市场分析。该地区拥有雷诺、奥迪、宝马、梅赛德斯等主要制造商。

预计 200-400 kW 部分将是预测期内增长最快的部分

输出功率为 200-400 kW 的牵引电机特别安装在中型到重型商用车辆中。这些电机具有高启动扭矩和过载能力。由于这些电机广泛用​​于卡车、货车和公共汽车等商用车辆,因此预计它们的需求将在中东、北美和亚太地区的多个国家/地区增加,这些国家正在对电动汽车项目进行大量投资。2021年5月,广州公交集团与金龙客车联手在多条公交线路上测试新能源公交车。使用这些牵引电机的广泛应用是推动这一细分市场的主要因素之一。斯柯达和东芝是一些牵引电机制造商,输出功率为 200-400 k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