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将在北美扩展工厂自动化能力

导读 世界领先的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博世力士乐正计划扩大其业务,并将其直线运动和装配技术定制设施迁至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由于其

世界领先的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博世力士乐正计划扩大其业务,并将其直线运动和装配技术定制设施迁至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

由于其工厂自动化业务经历了显着增长,博世力士乐已经超越了目前的位置,并选择租赁和装备一个新的、量身定制的位置。该设施将由总部位于夏洛特的 SunCap Property Group 开发和拥有,博世力士乐签订长期租约,SunCap 为业主。

“我们很高兴能体验到这一举措所必需的增长,我们很自豪能留在夏洛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Gumbs说。

新工厂将成为未来工厂真正意义的理想代表。作为其工厂自动化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博世力士乐提供的解决方案可确保制造商的效率,而不受行业限制。夏洛特的业务专门致力于定制装配和线性运动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多变需求。

“我们渴望提高我们的能力,并重申我们对北美分销和最终客户成功的承诺,”北美工厂自动化销售副总裁Geert van der Zalm补充道。“一家公司从头开始建立工厂环境的情况并不常见,而我们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做到这一点,同时创造一个展示未来工厂今天可以成为什么样子的环境。”

新工厂的总占地面积将达到 227,500 平方英尺,将博世力士乐目前的制造面积扩大 25% 以上,并为未来的扩展提供更多空间。在新空间内,约有 200,000 平方英尺的面积专门用于精益制造和物流,为优化灵活制造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剩余的 27,5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将专门用于客户陈列室和创新中心、培训设施、协作空间、办公空间和可用于联合办公空间、餐饮、市政厅会议和其他活动的灵活画廊。在外面,会有人行道和空间,可以坐下来与大自然联系。

北美技术和工程高级副总裁Michael Schmitt表达了他对新开发项目的热情,他说:“新大楼将为研发提供充足的空间,激励我们的员工并带来有助于塑造“制造自动化的未来。进入这个市场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