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生产的讴歌TLXS型PMC版预订开放

导读 从 NSX 超级跑车中加入健康剂量的技术、材料和工艺,限量生产的 2023 Acura TLX Type S PMC 版将于明天开始接受预订,起价为太平

从 NSX 超级跑车中加入健康剂量的技术、材料和工艺,限量生产的 2023 Acura TLX Type S PMC 版将于明天开始接受预订,起价为太平洋时间上午 10:00在Acura.com 上。今年夏天发布的 TLX Type S PMC 版是第五款由在俄亥俄州1性能制造中心 (PMC) 制造 NSX Type S 的技术大师手工制作的第五款汽车,也是第一款提供多种颜色选择的汽车。

2023 TLX Type S PMC 版在市场的生产量仅限于300 辆,提供100 辆NSX 派生的高级颜色中的每一种 - Curva Red、130R White 和 Long Beach Blue 。Curva Red 最初于10 月 6日开放预订,130R White 于11 月 9日开放,最后是 Long Beach Blue 于12 月 8 日开放。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MSRP) 预计将在6 万美元的中低档范围内。

TLX Type S PMC Edition 独有的外观设计元素包括用于车顶、天线和门把手的Berlina Black油漆,以及黑色镀铬四排气管饰件。受 NSX 启发的 Y 型辐条 20 英寸轻量轮毂采用全新的铜饰面涂漆,这在讴歌车型上尚属首次。其他外部改进包括碳纤维行李箱盖唇部扰流板、碳纤维后扩散器、下侧门槛装饰和亮黑色外部徽章。

在内部,TLX S 型 PMC 版通过碳纤维内饰板、照明侧门槛和带有 S 型徽章和彩色装饰绑定的高级地板垫进一步与众不同。涂有 Curva Red 漆面的车辆采用以红色对比色缝线突出的乌木内饰。长滩蓝珍珠搭配醒目的兰花内饰和醒目的蓝色缝线,而 130R 白色则专门搭配运动型红色内饰。

带有 Ultrasuede® 嵌件的Milano真皮座椅是标准配置,下部控制台上的单独编号序列铭牌将 2023 TLX Type S PMC 版指定为性能制造中心手工制作的限量版车辆。

有史以来最快、操控性最好的讴歌轿车,包括 PMC 版在内的每款TLX Type S均配备可 产生 355 马力的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具有真正扭矩矢量的超级操控全轮驱动™ (SH-AWD®)、Brembo®前刹车和双横臂前悬架。同样在俄亥俄州安娜发动机厂生产的 S 型专用发动机是由该公司一些最有经验的动力系统工程师开发的,其中包括开发 NSX 双涡轮增压 V6 混合动力装置的团队成员。此外,其 Type S 独有的 Sport+ 驾驶模式可提高响应速度,从而获得更好的性能和驾驶乐趣。

讴歌工程师在不牺牲日常可用性和舒适性的情况下,将 TLX Type S 打造为一款情感卓越的高性能轿车。每个 TLX Type S 和 TLX Type S PMC 版还配备 16 向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运动座椅,带电动可调靠垫、ELS STUDIO 3D® 17 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和 10.2 英寸音频和信息显示器,由讴歌的屡获殊荣的 True Touchpad Interface™。

标准安全和驾驶员辅助设备包括AcuraWatch ™ 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以及世界上第一个旨在减少碰撞中头部旋转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的应用。

在手工组装过程之后,每个 TLX Type S PMC 版本都接受与 NSX 相同的质量控制过程,包括测功机检查、油漆检查和崎岖道路模拟。为了在运输过程中保护油漆,PMC Editions 被包裹在一个专门设计的车罩中,并通过封闭的单车运输车运送给 Acura 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