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 Enterprises与佐治亚州青年成就组织合作

导读 今天,Cox Enterprises 自豪地在其位于 JA BizTown 的 JA Chick-fil-A 探索中心的店面剪彩。作为 JA BizTown 的一家企业,Cox

今天,Cox Enterprises 自豪地在其位于 JA BizTown 的 JA Chick-fil-A 探索中心的店面剪彩。作为 JA BizTown 的一家企业,Cox 店面让 6年级的学生得以一窥成年的现实,同时为他们提供了在真实的动手环境中驾驭这些复杂性的机会。Cox 在 JA Chick-fil-A 探索中心加入了 40 多家其他地方和国家公司,该中心每年为 30,000 多名中学生提供服务。

“作为 JA 近 10 年的董事会成员,今天这样的日子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 Cox Enterprises 总裁兼首席财务官Dallas Clement说。“创建像 JA BizTown 这样的社区资源是我们与 Junior Achievement 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是 Cox 到 2034 年让 3400 万人过上更富裕生活的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 1997 年以来, Cox 一直是佐治亚州青年成就奖的赞助商,员工定期在 JA 探索中心做志愿者。JA 探索中心是真实的环境,中学生将课堂上获得的知识与现实世界的概念联系起来。学生在 JA BizTown® 和 JA Finance Park® 与他们的同龄人和成年志愿者一起工作,因为他们加深了对金融概念的理解,培养了 21 世纪的技能,并培养了他们的创业精神。

JA BizTown 让 6 年级的学生在模拟经济中进行互动,并接受创业和经营的挑战。在围绕经济循环流动以及成为公民意味着什么的课堂课程之后,学生们在 JA BizTown 的众多店面之一中找到了一份工作,他们了解了这份工作的感觉。Students earn (and spend!) a paycheck, pay taxes, vote for their elected officials for the day, and ultimately work with their peers towards a common goal of paying back their start-up loan. 志愿者通过模拟引导学生并提供他们自己的生活经历,以帮助学生发现他们的未来可以拥有的无限机会。

JA Finance Park 让 7 年级和/或 8 年级的学生有机会管理家庭预算并了解个人理财。在诸如预算和信用评分等科目的课堂课程之后,学生被分配一个随机的“生活状况”,包括教育水平、薪水和家庭情况。他们参观代表预算中主要项目的店面——住房、公用事业、食品等——并努力在分配的范围内为自己和家人提供食物。他们整天都在申请汽车和房屋贷款,并发现信用评分对财务状况的影响。志愿者通过模拟引导学生,并提供他们自己的生活体验,为体验带来真实性。

“我们很高兴也很高兴正式欢迎 Cox Enterprises 进入 JA BizTown,”乔治亚州J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Hancock说。“考克斯在模拟领域的存在将使我们的学生深入了解一家总部位于他们自己社区的大型跨国通信公司。我们期待学生能够通过考克斯品牌的视角体验他们的未来。 "

在亚特兰大、卡明、道尔顿、劳伦斯维尔、萨凡纳和即将成为奥古斯塔的地点,佐治亚州超过 40% 的中学生参加了这个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