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star任命FabioSouza为服务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导读 自2022 年8 月起, Fabio Souza被任命为 Navistar 服务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在这个新成立的职位上,Souza 是 Navistar 执行委员会

自2022 年8 月起, Fabio Souza被任命为 Navistar 服务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在这个新成立的职位上,Souza 是 Navistar 执行委员会的一员,并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thias Carlbaum 汇报工作。

根据其加速可持续出行影响的战略和愿景,Navistar 重新强调了其业务的服务解决方案和数字化领域。Souza 将负责售后,重点是扩展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数字化战略和新的商业模式,以最好地支持客户的未来需求。

Souza 将负责售后,以最好地支持客户的未来需求。

“我们的客户面临着极其艰巨的任务,即减少碳排放并同时实现盈利,”Carlbaum 说。“Navistar 致力于通过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来支持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凭借 Fabio 的背景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我相信我们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即使是我们还没有想到的那些。”

在担任现职之前,Souza 是巴西斯堪尼亚的副总裁兼商业运营总经理。他提供了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引入了车辆连接性,并率先在巴西市场为 Scania 提供了灵活的维护计划。

“Navistar 在北美市场拥有最大的潜力,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这个多元化的全球执行领导团队,”Souza 说。“通过合作和 TRATON 集团的实力,我相信我们将利用 Navistar 的潜力,在对我们的客户最有意义的地方创造新的商业模式。”

自 2001 年开始担任零件分析师以来,Souza 在斯堪尼亚担任过许多职务。除了斯堪尼亚巴西之外,他还担任过斯堪尼亚墨西哥的服务总监和斯堪尼亚南非商业运营的董事总经理。Souza 在商业货运行业的悠久历史得益于他作为 Scania Financial Solutions 董事会成员和当地汽车制造商协会 NAAMSA 重型车辆副总裁 参与南非的活动。

Souza 拥有巴西工业工程学院 (FEI) 大学中心的工业和机械工程学位。此外,他还获得了巴西高级广告与营销学院(ESPM)的工商管理和营销硕士学位。Souza 还拥有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的行政和管理专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